爺,義大利窯烤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70618

我去年生日那天,你帶我到一家義大利窯烤餐廳大快朵頤。

你和老闆是舊識,老闆嘴很甜,當你介紹我是你女友時,她馬上大讚我可愛漂亮。

其實那天我沒什麼打扮,雖是客套話,聽了心裡還是暖暖的。

老闆引我們入座,你如數家珍地跟我介紹這家餐廳的招牌菜。

「窯烤雞腿超好吃,印度拉茶也很棒,

重點是他們的水果都是價高的新鮮貨,簡直是不惜成本吶!」

看你滔滔不絕地說著,我不禁忍俊懷疑你到底收了老闆多少廣告費。

你幫我張羅了好多前菜,服務生不間斷地走來問我要不要吃這種那種肉,

吃到七分飽時,你又幫我拿了好多水果。

知道我喜歡吃櫻桃,你還用櫻桃疊了座小塔送到我面前。

我們吃得好撐好撐,老闆知道我當天是壽星,還送了我一罐紅酒。

「怎樣?滿意嗎?」見我點頭,你又說:

「我就知道妳喜歡。剛認識妳就想帶妳來吃了。」

我想我知道自己為何喜歡這家餐廳。

因為你就像這家餐廳,布置樸實但服務窩心無比。

讓我在裡頭吃每道菜的時候,都能感受到你滿溢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