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什麼也沒見到(前世 元辰宮)

可是在通靈的過程中

我知道那個我一直很在乎的人因為什麼不可抗拒之因素離開我

也深深了解他的無奈

因為我的執念太深 當下只想解決困擾我很久的情執問題

所以當師父說我是**星轉世 要我去回溯我的使命時

我卻什麼也看不到 只覺頭皮發麻 左半身發麻

而且只要我呼喚守護靈 身體就會開始發麻

讓我有點嚇到

雖然無法回溯到前世 但我一吐了很多埋在心裡的創傷

也明白了一些殘酷的道理

師父說我的使命就是要一直寫作

唯有在放空寫作的時候 我的身心靈才是合一的

但我現在還學不會放空 有太多塵囂的是干擾我

昨天從晚上12點多催到今天早上快6點

回來後 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現在人在家裡 寫作可能不太方便

但我要開始進行一些這輩子的課題

現在的我有著難以言諭的平靜

請大家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