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野3加1》劇本小說 作者:夏霏
跟霏預購「櫻野3加1電視小說」,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什麼?夏天在廣場跟人開打?」



阿將匆忙地扯下圍兜,從自家的關東煮店衝出,趕忙搭救夏天。



「快!夏天在西街廣場槓上孔龍了!」阿將邊跑,邊打給BULU和方威。



「放心,我馬上趕去。」



正在教學員練拳的BULU連道服都來不及脫,便迅速地提鞋跑出道館;



而開著敞篷跑車的方威也毫不猶豫地在馬路上甩尾狂奔。



「發生什麼事?」方威在巷口接了阿將和BULU,忍不住問。



「小茴打來的,也沒說清楚。」阿將喘著大氣,突然雙眼睜大:「小心!」



只見夏天和孔龍朝疾速的跑車狂奔而來,



方威緊急煞車,兩人一躍而上,各自踏上了引擎蓋。



才一眨眼,夏天便帥氣地來了兩個空翻,穩坐在跑車裡;



而孔龍則超遜地摔在引擎蓋上,夏天剛剛踩著的滑板應聲K在孔龍臉上。



滑板客緩緩走來,拾起「黏」在孔龍臉上的滑板,對夏天比了大拇指。



就像是偶像一般,圍觀的群眾忍不住鼓掌起來。



阿將、方威、BULU、夏天四個人酷酷的下車,接受大家的喝采。



大衛、小魏則是忙著前去扶起狼狽的孔龍。



「孔龍!歡迎到西街來玩啊!」阿將滿臉笑意,看著摔裂屁股的孔龍。



孔龍不悅:「楊家將!你們西街想仗著人多欺負外來的人是吧?」



「我說過多少次了,別叫我全名!」阿將抗議。



方威示意阿將別動怒,笑著說:



「剛才是夏天一個人打你們三個,請問,是哪邊仗著人多啊?」



孔龍惡人先告狀,「欸,是夏天想做霸王交易耶!她……」



大衛也幫腔:「對啊!我們把『三界傳說』的寶物賣給夏天,她卻不肯付錢!」



「孔龍,你睜眼說瞎話!」夏天生氣地打算補他兩拳,卻被阿將擋住。



「怎麼我看到的是孔龍平白無故多了寶物呢?」



方威手上多了一支手機,邊看邊說。



「咦?那手機好眼熟……」孔龍還沒反應過來,大衛便氣結地上前,



「手扒威!你連我老大手機也敢偷!」



BULU微笑地往前站一步,開始慢吞吞捲袖子,



「想練武嗎?歡迎到我家的武館報名!」



大衛見BULU擺出架勢,只好怯怯地退下。



「孔龍!現在拿錢給小茴,我就不跟你計較!」阿將把手機還給恐龍,說。



「阿將!別以為自己是西街的糾察隊長。



你再愛管閒事,我一定讓你畢不了業!」孔龍出手推了阿將一把,誰知被阿將反手扣住。



「痛痛痛……」孔龍哀嚎。



夏天知道,孔龍若跟校長告狀,阿將肯定會被記過,只好上前勸架。



豈料阿將不聽,夏天情急之下,大聲喝責阿將別多管閒事!



真是好心沒好報耶!阿將氣得怒瞪夏天:



「西街的是就是我的事!妳女孩子懂什麼!」



這句話讓夏天陷入回憶。



六歲那年,夏天就是因為阿將這句「妳女孩子懂什麼!」讓她發憤習武。



現在的她可不是阿將印象裡那個被搶糖會哭的小女孩。



「你少看不起我!」夏天不服輸地回嘴。



夏天和阿將兩人怒氣沖沖地對峙,



兩人你來我往地出招,讓夾在兩人中間的孔龍被打的七葷八素!



「呵呵!簡直就像小時候練木人樁一樣嘛!」BULU在一旁大笑。



小魏察覺情勢不妙,忙拿出手機撥號,向孔龍的議員父親求救。



「什麼?誰敢打我兒子,我馬上烙人打死他!」



孔議員一聽自己的兒子被打,



顧不得自己正在陪市長和住持參觀廟宇,衝口便說出這番狠話。



此話惹來和尚們的注目,孔議員只好做作改口:



「唉唷,你跟他說,我們要學佛陀,



如果人家打我們右邊,就再伸左邊給對方打!」



掛了電話,孔議員歛起表情,低聲交代一旁助理小許,



要他去通知西街附近的報社記者趕到現場,務必得拍到能整倒對方的照片。



而西街這廂打得正火熱,小魏對於孔議員的話更是百思不解。



「議員要老大學佛陀,如果被人家打右邊,就再伸左邊給對方打!」



「那不是耶穌說的話嗎?」大衛覺得莫名其妙。



「重點不是這個啦!」小魏急切地說:「現在老大左右邊都有人打啊!



而且孔議員還要我們留在這邊不要走耶……可是你看老大……」



孔龍狼狽地被兩人夾殺,一直在趁隙逃脫。



好不容易逮到一個空檔,他伸手往後一抓,從背包裡掏出手槍。



「想玩是不是?來啊!看誰玩得兇!」孔龍持槍嗆聲。



眾人愕然,夏天和阿將也停下動作。



「夏天,快過來我後面!」見孔龍揮動著手槍,阿將急著將夏天拉到身後,



夏天也不干示弱,跳到阿將面前保護他。



孔龍見眾人慌張的樣子,自己也冒得一身汗。



「啊……不要吵了!你們誰也保護不了誰!夏天,這下妳死定了!」



他將槍口對準夏天,準備要扣板機……



「夏天!小心!」方威大叫,正要向前時,阿將已飛身撲向夏天。



「啊……」眾人忍不住尖叫。



「搞……什……麼……啊?」眼前的情景,孔龍是始料未及的。



倒在地上的夏天和阿將,嘴唇竟緊緊壓在一起!



夏天瞪大了眼看著阿將, 阿將也難以置信地回看。



眾人驚愕地定格,只有方威跑了過去拉兩人。



「夏天!有沒有受傷?阿將!你趕快起來啊!」



「對不起!」阿將一臉尷尬地爬起,



「欸……那個,我不是有意的,都是孔龍害的!」



夏天臉紅未退,聽阿將這麼說,忍不住生氣:



「孔龍害的?剛才那樣很委屈你嗎?」



阿將不服氣,「至少也不算委屈妳吧!」



「我……」



「好了,你們兩個別又吵起來了!」方威拉開兩人,將手上的槍交給阿將,「孔龍這把是水槍啦!」



聽方威這麼說,孔龍這才發現槍不在手上。「哇靠!槍在我手上你也能扒走?」



阿將拿起水槍,往孔龍臉上噴兩下,要他把該給的錢付給小茴,



可是滿頭濕的孔龍只一逕地冷笑,作勢要走,



方威、BULU一個箭步便向前架住孔龍。



「是不是要我用槍打你鼻孔,你才甘願把拿錢出來?」



阿將把槍口對準孔龍的鼻孔,說時遲那時快,眼前忽然一陣鎂光燈閃爍。



「記者?」夏天愕然。



小魏恍然大叫:「哈!孔議員果然厲害!這下救星到了!」



孔龍靈機一動,趕忙緊抓住阿將握著水槍的手,裝作驚駭大喊:



「啊……!救我!……」



「啪啪啪……」鎂光燈一陣亂閃,刺得大夥睜不開眼。



於是,隔天,這張照片便上了頭版。










劇情完整版和隱藏人物,只有購買《櫻野3加1》劇本小說才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