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遲來的青春,在我已然成熟,濕濡的床榻上,播下禁忌的種子。

你陡然地出現,無異為我的生命投下一枚深水炸彈。

從此,我行躺坐臥、飲食吞嚥,無時無刻不憶及你的存在。

你帶著智慧的光芒,照亮了我漸趨乾涸的生活作息。

我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逢人便想炫耀你在我生命中的到臨。

但每次話到口邊,便又驚覺你我的相逢多麼不合時宜,

畢竟對於一個步入中年的已婚女子,這樣的關係,終需別離。

於是我向那位斯文的男子提及你的存在,打算終結我們的關係。

他聽完我的敘述,清秀的臉龐皺了眉,搖搖頭對我說:











「怎麼這麼晚才來拔智齒?都長歪了妳知不知道?」


















我撫著腫脹的右頰,為我們的分離,落下了第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