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5(六)下午,台北版聚2點 下午茶

地點: 公館附近


招集人:徵求中


目前報名人數:4

已報名台北網聚,並留電話成功的乖寶寶:
                                                                               
1.windinfly (小風)
2.matt7137 (大咩)
3.zingy (至戀)
4chiakoo(包子)



有可能會來:?


備註:到1/3號前皆可報名


欲參加者請寫回條


以下是回條:
==============

我要去!

1.我確定會去(有事我也要飄著去!)
2.我可能會去(50%以上......)

我是(暱稱):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