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生日,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我的生日在八月八日,因為爸爸當天要工作的關係,我和家人便提早慶祝父親節,好讓我當天能和朋友聚聚。


生日當天,我和室友各帶男友一起到市區吃飯。席間,室友送上我最近想買的香水,心想事成的感覺美妙極了。


沒多久,兩名工讀生送花來。原以為是室友那位浪漫的男友要給她驚喜,沒想到竟是我那木訥男友訂的花。三十三朵玫瑰,代表「三生三世的愛情」,還真用心。花束引來鄰桌客人的羨慕眼光,我靈機一動,捧起花,走到每一桌旁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你們可以分享我的喜悅。」說著,給了每位女性一朵玫瑰花,媽媽、小女孩、服務生都有,大家都開心地合不攏嘴。


因為分享,所以喜悅。一束花,為我帶來了三十三倍的快樂。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