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全文請到→http://haagen-dazs.webgene.com.tw/winterlove/redirect.php?id=75&pageid=15
我用香氣帶我回到青澀的初戀回憶裡。 

很幸運的,我們的初戀是彼此。晚熟的我們到了大四才談戀愛,卻幸運地走到十年後的今天。我愛吃Haagen-Dazs草莓冰淇淋,而你嗜吃巧克力。你常笑說草莓就像我緋紅的雙頰,而巧克力是你黝黑的膚色。每次吃冰我們一定點雙色冰淇淋,滿足你和我挑剔的嘴。 

在一起越久,我們變得越來越像。 
上網看星座運勢時,我會先看你的才看我的,因為你的好運也是我的開心。

我一個人出門時,常會不自主地買適合你的東西,好像你就在身邊陪我逛街一樣。

我總是用你的思考邏輯去過我的生活,我總是下意識地買東西給你比自己想買的還多。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不平等,因為你也是這麼對我。


我常常才剛想吃什麼,你就會問我:「我們去吃什麼好不好?」

我知道你住在我的心裡,卻不知道連我們的味蕾都這麼心有靈犀。

我們對食物的喜好相同,卻能在某些時候幫對方吃掉挑食的食物;

我們各自有自己喜歡的電影類型,卻能在一同觀影後產生同樣的感想共鳴。


我習慣在每個月的二號上SPA作保養。二號是我們的戀愛紀念日,二十二歲的我們在那年的十二月二十二日決定在一起。二是在一起的兩個人,我喜歡這個數字。


工作難免會疲倦,所以我用SPA和泡澡犒賞自己。

生活難免會乏味,所以我用美食犒賞自己。

愛情難免會摩擦,所以我用看電影來轉移注意力。

當我看到電影畫面裡的那些美好情節,我會想到你,然後就忘了自己生氣的原因。


我讓自己過得很簡單。

簡單的快樂、簡單的滿足。

喜歡自己之後,生活就變得很簡單。

------------------------------《繼續閱讀》-------------------------------


《本文章收錄於haagen-dazs【冬季愛情故事】活動中

想品嚐「甜蜜的默契」全文嗎?請來活動網頁看完整的文章吧!


《haagen-dazs【冬季愛情故事】官網》(點我)





《如果你看完官網後,喜歡這篇愛情故事,別忘了推推喔!讓更多人閱讀這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