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2/30,催眠師:夏霏
個案:善化高中 qaz81106
技巧:情緒冥想
 

今天來的作家竟然要來催眠我們!


心想:這個作家不單單只是個作家,連著個都會阿!


景氣有那麼糟嗎?連作家都要兼催眠師!


催眠開始了。



隨著夏霏的指令下,我的身心漸漸的放鬆...


我回到我的床,發現家中空無一人,更令人難以相信這世界只剩下我一人(第一次催眠就玩很大)


上帝降下說:我可以帶走3個人。


我選定了,我心目中的三個人,三個我愛的人。


這時,上帝又出現了並說:對不起我算錯了加你是三個(你是老昏了嗎?這種東西也能算錯)


我心裡有萬般的不捨,我捨不得拋下,拋下我愛的人。


那人,安靜的放開我的手。


沒有哭,亙沒有大聲的蠻怨,就這樣靜靜的苦澀的笑了。


那人說:牽著他們逃命吧...快走我從他的眼中看見了,深不可見地藍,很濃郁.很哀傷,卻想要極度的掩飾好讓我寬心,看著這樣的他我哭了並下了個決定! 我留下,讓他們逃吧但事與願違 只有你能操控那艘方舟(電腦麻ㄟ選土豆,我那艘方舟還要手動)這句話,無情的,澆息我的希望我拉著另外兩人的手,不斷地,不斷地向前跑我不敢停,我害怕,一但觸及到他的雙眼,我會無法繼續向前跑了許久,上帝又出現了:真抱歉我又算錯了,方舟上只有兩個人的位置(我只能說my god)


所以,我現在又得放開另外一個人手是嗎?那隻手的主人哭了哭的很傷心,彷彿著個世界遺棄了他,我無法安慰他,因為我就是那個遺棄他的世界...我緊緊的握住最後的一雙手,一旦握住了就不打算放手,我帶著她上了方舟,她坐在我對面,我說:我愛你,你是我最最愛的人,她回我淡淡的笑,沒有表示。我害怕了,我想張開我的雙眼,我害怕從她口中說出的答案。此時有個聲音輕輕的說:我也愛你。
      

我哭了,她其實是愛我的,在這一刻。


我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預測未來,但我把握現在。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