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生日快樂」之外,我還想聽到更多關於我們之間的連結。
我想知道我們之間的「蝴蝶效應」,即使我們不曾見過面,也希望你可以告訴我,我們的交集出現什麼樣的火花。我很期待喔:)


今天是父親節,是我生日,也是我和「創作」戀愛20年的日子。

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年。

因為創作,我擁有了一片無垠的創意世界;因為文字的分享與共鳴,我擁有了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包括現在正在看著這篇的你。

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帶給我注目、磨練和鼓勵。

今年,除了「生日快樂」之外,我還想聽到更多關於我們之間的連結。
你是因為什麼機緣而認識我(喜歡創作、閱讀報章專欄或電視、網路轉貼、演講教學....)?
認識我之後,你有什麼小小的改變(開始動筆、變得開心無厘頭、還是....)?
如果我們見面,你最想問我的問題是?

我想知道我們之間的「蝴蝶效應」,即使我們不曾見過面,也希望你可以告訴我,我們的交集出現什麼樣的火花。我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