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長私藏 租來的RIMOWA 與我的旅行,照片從上到下:台灣、西安、泰國。

 
一連出國10天,從西安到泰國,租來的大紅色「RIMOWA Limbo 32吋旅行箱」超吸睛又輕又好拉。

不少識貨的旅伴一眼就認出:「哇!是RIMOWA耶!」不過下一句一定是:「很貴吧?」

「不會啊!用租的出國十天不到兩千呢!」

每次一講完,都會引起熱烈的討論:
「太划算了吧。」
「沒搞錯吧!一卡好幾萬的旅行箱這麼便宜就租得到!」
「好好喔!我一直很想拉RIMOWA,不過因為太貴都捨不得買。」

 

出國前,我在臉書和噗浪發表了這個動態:「即將連續出國兩週,租來的大紅色RIMOWA Limbo 32吋旅行箱。漂亮嗎:D」

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nanami:用租借好方便唷!買個大行李箱在家裡真的很佔空間...

Bless My Star說:好棒喔, 用租的真的很划算耶~

倪雪:用租的?

夏霏:對啊!

倪雪:這咖紅色是我的菜,那紅色好看極了!

夏霏:是啊紅色亮眼,在行李軸很容易認出來,比較省時間不會搞錯。

俞小魚:WOW太方便了!借分享!

Kerich Su:過太爽了!!!!!!!! 這個是限量版的~

夏霏:我不知道是限量版的耶!就覺得空間大、四輪好拉省力,就決定是這咖了。

倪雪:帥!那麼貴的行李箱,應該很好用!

夏霏:對啊!我好怕用過後就回不去普通行李箱了。

倪雪:應該會哦!用到好用的行李箱,和吃美食一樣……回不去了……用租的,還可以換顏色

夏霏:「用租的,還可以換顏色 」購物達人阿雪講到重點了XD


是啊,用租的就是這麼方便。當初看艾瑪分享這篇,就對RIMOWA心生嚮往。

『機長私藏』免押金、免壓證件,還提供線上預約、到府收送的服務,對我這住南部的消費者很方便! 




我自己有好幾喀大大小小的旅行箱,從19吋到26吋都有。雖然一年才出國一兩次,但我每個月跑演講、採訪、南北來回至少十趟以上,旅行箱可以裝演講資料、衣物行李,是我島內移動的好伙伴。

32吋RIMOWA個頭硬是比其他行李箱高大。論重量,空箱也只有5-6公斤,算是羽量級。


 
為什麼這次會想要租RIMOWA旅行箱呢?

1.RIMOWA旅行箱好用出名,但好貴捨不得買。少少的錢就可以租來體驗一下也不錯。

2.從西安採訪到泰國旅遊,32吋旅行箱,不怕採訪資料和雪拼戰利品裝不下。

3.我原本有的旅行箱不是太小就是怕摔、怕刮傷。

RIMOWA Limbo系列標榜「防彈塑膠、耐撞擊及耐磨損特性、全球最輕質旅行箱。」捨他其誰? 

使用十天的感想:
德國工藝以嚴謹出名,租來的大紅色「RIMOWA Limbo 32吋旅行箱」優點多多!

★紅色亮眼,在行李軸很容易認出來,比較省時間不會搞錯。

★四輪好拉超省力,而且拉起來很安靜。

★硬箱防撞、防水。帶酒和液狀保養品依舊安全無損。下雨也不怕。
★兩個TSA密碼鎖+一個槓桿鎖,安全有保障。

★32吋大空間,收納很優。結果去西安五天行李只佔了1/4,就算到泰國大雪拼也只佔行李箱的一半,空間比我想像的大好多!雙格板設計,打開行李箱,行李依舊乖乖就定位。格板上的網子可以裝一些資料、證件,收納很方便。

從西安回來,另一半的空間完全沒用到啊!





 

 



旅途中,我才知道RIMOWA原來這麼有名。大家聽到可以租旅行箱,都覺得很新奇。七嘴八舌地說:

★朋友說他用拉鍊行李箱,不但容易滲水,也有被破壞過。曾被用小刀劃破拉鍊的縫布,行李被翻的亂七八糟,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借到這款,呼~~

用租的就不用買了。一年才出國1、2次,買一咖RIMOWA的價錢租333天、出國66趟。(以五天內行程來算)
一輩子有沒有出國這麼多次啊?還是用租的划算。

★買大卡旅行箱堆在家不但佔空間,還會生灰塵。

★有時候親戚來借,就算不願意也不好意思拒絕。結果還回來的行李箱刮傷摔傷,心疼。

★購物達人阿雪講到重點:「用租的,還可以換顏色。」
每次出國不一定都要一樣大小、顏色,可以依出國天數、目的(出差、批貨、度假)調整想租的旅行箱。真是太棒了!:D


我這次除了行李箱,還租了連潛水相機、防水袋和網路分享器。

網路分享器超方便,可以把飯店的網路線插上,讓整個房間成為WIFI空間。


到海邊去,最大的困擾就是怕自己的相機和衣物、錢包會進水、進沙子,有了防水袋,就可以把小東西通通塞進去保護。


「Panasonic TS3 防水相機(紅)」


這次租來的「Panasonic TS3 防水相機(紅)」防塵、防摔、防水12米,到水上市場、海邊都可以輕鬆拍,不怕沾到水。就連一般日拍、夜拍、拍食物也很優。

實拍照:
大貓好可愛喔~~


海邊:



水上市場:



水上市場人物+建築:





即使沒有調小花模式,近拍也很優。


商品也拍的不錯。


夜拍商品:


夜拍水上市場:


食物照:

這些旅行小物,都可以在「機長私藏」租賃。
除了RIMOWA出租、出售,還有:高階防水相機、高容量記憶卡、國外衛星導航、無線電對講機、無線分享器、萬用轉接插座…等。


機長私藏官網:http://www.travelrent.com.tw/index.html
一站式完整服務,輕鬆搞定旅遊大小事,讓你開心旅遊無負擔 ^^

機長私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rent747

其他媒體報導& Blog分享
http://www.travelrent.com.tw/content_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