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持續使用了兩個月的保養品試用文。感謝創新生技提供的保養品,對肌膚保養效果很顯著喔。

今年3/20,我收到了創新生技的保養品邀約。我告知小編,我3/26要去西安工作,4/2又緊接著又要去泰國5日;當時我的皮膚正處於換季的敏感狀態,不但發紅疹,接下來要去的國家溫差又大(西安每日氣溫10-30度;泰國25-35度)。貼心的小編特別依照我的膚質和需求,提供了四款分別具有卸妝、保濕、防曬、抗老的保養品。收到這四款可以全方位呵護肌膚的保養品,我立刻就把它們通通帶出國使用。回國後又持續使用了兩個月,效果實在很讚,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囉。

這次使用的創新生技系列產品:
卸妝:卸妝神水-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
補水:歐瑪玻尿酸B5凝膠
防曬ELTA MD創新專業防曬
抗老:JBMD靚倍爾 亮采緊緻不老密露

首先來介紹歐瑪玻尿酸B5凝膠
北衛妝廣字第10001047,10001048號
官網資料:http://www.hair-skincare.com.tw/PHYTOC/pcb5g30.html
容量:30ml

主成份非常簡單,就是:高純度玻尿酸維他命B5。不添加其他香料和化學成分,溫和補水,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左旋C的醫學美容的領導品牌 歐瑪左旋C 品牌故事:

左旋C之父歐瑪博士(Dr. Mostafa Omar )是國際頂尖生化學教授。歐瑪博士數十年來致力於維生素與抗老研究,同時任教於羅德島大學,並在杜克大學醫學研究中心從事研究工作。歐瑪博士接受美國國家癌症研究中心(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NCI)與美國國立衛生 研究院NIH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委託,研究發現維生 素C 能有效幫助皮膚修護。歐瑪博士於紐澤西建立PhytoCeuticals實驗室,他與植物化學科學家一同以千年古老草本,配方結合二十一世紀頂尖專利技術,將左旋維他命C 調配成高度活性又穩定的配方,可以直接經由局部塗抹方式達到肌膚超飽和吸收。

1997~2003 歐瑪博士將第二代配方提供「杜克左旋C」 (SkinCeuticals) 。


原來,著名的「杜克」保養品,其原料配方也是歐瑪博士研發的。可以用到這麼有品質的保養品,真是太開心了。



3/22第一次使用
歐瑪玻尿酸B5凝膠
標榜「質地溫和,各種膚質均適用」。

由於我正處皮膚敏感、不穩定期,收到產品的下午,我還特別寫信問小編:「我現在肌膚正在敏感、發紅疹又脫屑,適合使用嗎?」

小編說不用擔心,皮膚會脫屑代表含水量不足,歐瑪玻尿酸B5凝膠含有高純度玻尿酸,不但可以深層補水,效果也很溫和。成分中的維他命B5,也有修護舒緩肌膚的作用。

聽小編的保證,我就大膽的來試試看。


首先滴在手上試試。
沒有刺激的感覺。很好,那就可以用在脆弱的臉部肌膚了。

洗臉後,臉上的敏感紅疹好明顯。

玻尿酸B5凝膠是可以不需稀釋,直接擦在臉上的。少少幾滴就可以塗抹全臉。

塗抹後,臉部肌膚敏感的紅癢有緩解了些,原本乾燥脫屑的狀態也改善不少。

持續使用近一個月。

4/16的肌膚狀況好太多了。敏感的狀態改善好多,皮膚看起來也比較含水、有彈性。

用量超省。少少幾滴就可以塗抹全臉,所以用了一個月還用不到1/3。

歐瑪玻尿酸B5凝膠質地透明、有黏稠度,好推,卻很清爽。無色無味,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我的手上還是有一些敏感的紅疹,補水後,乾癢狀況改善了。



使用近一個的狀況,手部肌膚敏感和紋路困擾都明顯改善。深層保濕滋潤,對減少細紋,真的很有效!



4/22使用一個月後,肌膚更水嫩透亮了!開心!

5/10使用一個半月後,肌膚不但水嫩,還變得更亮白!好讚!


5/22使用兩個月後,完全看不到之前敏感乾癢的痕跡。有補水真的差好多!!!


歐瑪玻尿酸B5凝膠,補水迅速見效!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
歐瑪玻尿酸B5凝膠 左旋C的醫學美容的領導品牌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C


卸妝:卸妝神水-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
補水:歐瑪玻尿酸B5凝膠
防曬ELTA MD創新專業防曬
抗老:JBMD靚倍爾 亮采緊緻不老密露

創新生技系列四產品使用2個月後:


左旋C的醫學美容的領導品牌 歐瑪左旋C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