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貼身的內搭褲已經風行好幾年,今年的流行元素更誇張:超級大碎花、前衛螢光色、萬年款動物紋、繽紛小波點……,想要穿上美美的貼身褲和迷你裙,如果沒有一雙瘦白美腿怎麼好意思呢?我因為工作,每天有超過15小時在久坐電腦前,每次吃完飯就又匆匆忙忙回到電腦椅工作,久了,大腿和腰臀曲線漸漸失守,直到最喜歡的那條S號牛仔褲開始穿不下,我才發現,一切都回不去了……

這樣不行!下半身變胖,不止牛仔褲穿不下,我那些漂亮的短褲短裙穿起來也會不好看!我才不想為了變胖的腿再買大尺寸的褲子呢!這樣豈不是和肥肉妥協了?夏天就是想穿上短裙清涼一下的啊!有時和朋友去唱歌、看演唱會,不打扮漂漂亮亮的怎麼可以?我有位好友去夜店時特別喜歡穿短裙短褲,每次秀出她修長漂亮的美腿,總是會羨煞一群人。因為白晰纖瘦的美腿,在燈光閃爍的夜店裡,總是格外搶眼。趁我的腿還沒長成大蘿蔔前,我得好好讓它變回往日的曲線。

這次試用的,是「Dr.Q」最新推出的「迷人魔法43纖腿霜」。




裡頭的成分有:

◎ ADIPOSLIM &ADIPOLESS SOS:SOS美體方案→緊實腿部曲線

◎Liposomes Slimmigen®:微脂體活性成分滲入因子→讓高跟鞋越穿越輕鬆!

◎Tornare™:日本專利保濕水嫩精華→腿部也要保濕,水亮更迷人!

◎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舒緩肌膚,光澤彈性重現
→討厭粗粗的感覺?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讓肌膚光滑、彈性重現!


淡綠色的霜體,裡頭一顆顆的綠色柔珠,是奈米級嫩白微粒。





擦上腿部肌膚後,配合按摩手法,將綠色柔珠揉碎。霜體的觸感很清涼,也適合舒緩因為久坐、久站而感覺疲勞的小腿。

按摩時,我會用體刷以打圓圈方式,或是由下往上刷,促進血液循環。


也會用搓熱的手揉捏小腿,緊實線條。


來看看使用效果。是不是很讚!


延伸閱讀:【體驗】Dr.Q迷人魔法22纖腰霜♥ 今夏訂做比基尼22吋纖腰吧!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206633號、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528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