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3175_873964952750231_748688266_n.jpg

本文經個案同意刊登。
 
這天,我幫她回溯了三個前世:胤禛的妃子、法國伯爵女兒(羅南小姐)、張學良的情婦。
特別的是,今生她身邊重要的感情對象(戀人、母親),都在她的前世扮演重要的角色。有些人在前世無法陪伴她太久,所以今生來陪她走一段。原本她對某些人的愧疚,經過這次前世回溯解開謎底後,也放下了。
瞭解今生的課題、天賦所在,讓她對於此生更加有方向、有信心。
(前世在法國非常會跳芭蕾舞,讓她今生也想去學學看,說不定會有隱藏的天賦喔!)
 
以下為個案親筆分享,夏霏潤飾。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去做催眠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
過去的都過去了,有什麼好了解的?也無法改變什麼。
我好奇,所以我想了解。這並不是怪力亂神,信不信都無妨,就像是在看場電影,可以了解到今生自己的課題。
看到了三世,每一世的我都告訴我這世的課題是:「好好愛自己。」
並非指物質上的愛,而是別一昧的別人著想,拼命的付出,而不去正視自己心裡的需求與感受。
讓我感受很深刻。
 
---
法國的那世:[ 18-19世紀的法國伯爵的女兒,羅蘭小姐 ]
進入前世後,我看見一道白色的門,進入眼廉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白色房間,床上有歐風蚊帳。窗戶外,陽光灑落在葉子上。
我在房間裡穿著白色睡袍,有著捲捲的金頭髮,是12歲的女孩子,名字叫羅蘭。
場景換到餐廳,出現了電影中那種歐洲貴族家的大餐桌。
有一個中年男子,坐在我左邊。神情嚴肅,不苟言笑,超深法令紋,有著白色的長捲髮,穿著紅色禮服上衣,衣服上有金色的縫邊和鈕扣。
夏霏老師請我問他是誰?
他說他是我爸爸,是一位伯爵。
老師請我問他:「是我這一世的誰?」
略略先生的臉和名字就瞬間跳出來!
我整個嚇到!老師請我再和他確認一次,結果還是一樣的。
問他說這一世為什麼會和我結緣?他說那一世太忙,忙到沒有時間好好陪我,疼我。所以這一世如果有緣,希望多多陪我。
而那一世媽媽(也是我這世的媽媽),坐在我的正對面。
她很酷,超級貴婦,戴著羽毛裝飾的大圓帽,像葉璦菱一樣,只願意側臉45度角和我說話。
問她:「為什麼會這世會來和我結緣?」
她很酷的說:「沒為什麼,就是喜歡呀!我們已經認識三世,接下來還有五世的緣分。」
在餐桌上還有一個男孩,坐在我右手邊,是我哥哥,也我這世的好朋友Lily Chang。
他說:「因為我很喜歡你這個妹妹,所以這世又來見你。」
 
之後跳到了25歲的場景。
天氣很好,我撐著一把白色蕾絲陽傘,穿著白色的洋裝,站在樹木修整得很整齊的園子裡。
旁邊我勾著一個男的,兩個人感情很好。
這難得是我那世的丈夫,名字叫羅森,他在那世45歲就過世了。
羅森是Tony,我今生恢復單身後的第一個男朋友。
他那世事業非常非常忙碌,又早逝,所以今生來補償我那段他無法陪我的時光。
 
畫面跳到羅蘭小姐過世那天。
我是85過世的。死前躺在床上,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也是帶著帽子,在我的旁邊握著我的手,很溫柔很捨不得我走。
她是我那世的女兒(超漂亮),這一世是我的學妹Fly Li(也超正)。
這世來結緣,是因為她很想念我。
 
後來有個老老的男人出現了,拄著拐杖走來。
他是我那世的第二任丈夫,叫道格,是我這世的ex。
這世來結緣是要和我報恩,因為我幫他很大的忙,才有那時的成就與事業。
 
畫面轉到我那一世和他認識的第一天。
我第一任丈夫過世後五年,我三十歲,回到娘家豪宅住。
道格來家裡找我父親談生意。當他看到我時,表情很害羞靦腆。
我並不愛他,和他的感覺像是朋友,但他非常愛我,所以請求我父親把我嫁給他。
 
後來問羅蘭有什麼話要和我說的。
她說:「好好愛自己。」
夏霏老師說:「她還不夠愛自己嗎?」
她說:「多替自己想想,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還有可以再多幫助別人,去學學芭蕾舞,學油畫,學西班牙文……。」
夏霏老師說:「她這一世錢都存不太起來,都是妳的緣故吧!」
羅蘭笑了笑。
夏霏老師說:「女勻庭沒有像妳那麼有錢,妳不能還是這麼揮霍。」
夏霏老師讓我想著胸口有一個代表「喜歡揮霍」的光球,把這個光球給羅蘭,意思是不要讓我花那麼多錢,把奢侈、喜歡亂花錢買東西的習慣還給她,
羅蘭一臉無奈的說:「好吧。」就收下了。
但是還是和我說:「去學芭蕾吧,妳有很好的天賦。也可以自己學油畫,不用拜師。對了,妳可以去看看莫內的畫,對你多多少少有幫助的。」
之後,就想像一道光,把她的靈魂送上天去。我有看見耶穌來接她。
 
在羅蘭這一世,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煩惱。物質生活過得很好,愛情上也沒有太大的糾葛,算是很開心的一世。
只有少女的時候有點不開心,因為那世的媽媽要我像個淑女,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學。
 
看完了羅蘭那世,徹底解開我對EX的愧疚感。
奇妙的是,我和略略在現實生活上從沒有說過半句話,但在前世,卻很清楚地知道我的父親就是他!
其他人也是,老師一問我就直接就感應出來他是我今生的誰。
 
羅蘭那世結束後,不斷跳出清朝、我穿著古裝的畫面。還有民初時期,我哥哥開著車子載著張學良的畫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