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4/25 
品種:狗狗 公貴賓 
名字:摳比,2歲多

主人是帶本尊來給我看的。狗狗非常的緊張、發抖,一直表達想回家。(所以最好的動物溝通是給照片就好,毛孩來陌生的地方,只會過度興奮或緊張)

摳比有胰臟炎,雖然年紀還小,但是因為生病的關係,毛色跟精神狀態並不是太健康。

摳比的姐姐想問:
1.為什麼不吃胰臟炎的狗飼料
2.為什麼無時無刻都想出去
3.牠肚子痛都不喜歡乖乖吃藥,還有不吃專屬的狗飼料。

摳比告訴我:
最近的飼料太難吃了,都不香,沒胃口。藥也很難吃,為什麼要給我吃那麼難吃的東西?(摳比不知道那是肚子痛吃的。所以我跟他說吃了肚子才會比較不痛。)

姐姐:「為什麼無時無刻都想出去?」
摳比:「外面很好玩呢!如果不趕快早點出門的話,我的味道(尿)就會被蓋掉了!」

好玩的是問的這幾個問題之後,摳比開始跟我抱怨:
「姐姐對我太粗魯了。可以叫她不要用腳夾我嗎?還有姐姐都很喜歡對我碎碎念,我都聽不懂、不想聽。」

摳比姐姐聽了大笑:「好啦!我是真的很愛囉嗦他。因為Kobe都不乖乖吃藥,所以只好把他抱著,用腳夾住他餵他吃藥。」

摳比姐姐後來又問了摳比跟奶奶、還有媽媽的關係。這部分就暫時保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