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夏霏動物溝通 貓咪烏咪.jpg

20160531夏霏動物溝通 貓咪烏咪2.jpg

20160531夏霏動物溝通 貓咪烏咪收據.jpg

烏咪家要裝潢,姊姊想知道烏咪能不能接受去住親戚家。

烏咪:我很害羞,喜歡待在家。不要把我送去別人家住。


本次溝通捐款對象:臉書:「中途流浪狗的那些事」

溝通日期:2016/5/29
對象:貓咪(母)
品種: 米克斯
名字: 烏咪 Umi 
年齡:5個月

烏咪的姊姊想問:
1.有時候從正面(臉)摸的時候會攻擊我們,為什麼? 
2.對家裡的人的感覺 (因為我工作在台北,不能常在家) 
3.之後家裡要裝潢,如果帶她去親戚家住一個月她可以嗎? 因為之前去親戚家玩,她看到那三隻貓超級兇,不知道怎麼了

【溝通結果】
烏咪告訴我:
不喜歡被摸臉是因為有時候動作太突然,我會嚇到。
我很膽小怕生,來到這個家不久。(霏:應該不到三個月)


姊姊:對!她來到這個家不到三個月。大概是過年前一兩個禮拜認養的。
她真的很膽小,上次裝冷氣的人讓她嚇死了,她那時候嚇到到處躲,那時候我們很擔心她。

烏咪:我非常怕之前的冷氣工,他們身上有菸味、講話也太大聲、咳嗽聲也嚇到我。
姊姊:原來如此,瞭解了。那裝潢時她應該不能在家,只能帶她去親戚家借住了。

夏霏:她本來就比較怕生,裝潢的聲音太吵了,他應該會嚇死。去親戚家要隔離比較好。裝潢時家裡如果有人在,就讓貓咪在爸媽房間好了,因為換環境他會更緊張,又不知道要躲去哪裡。

姊姊:有人在,但是怕她會在開門時跑出去,很怕她出去就不回來了。

烏咪:我比較想要在家裡,不想去三貓咪的家。 有一隻跟我玩太大力會咬痛我。

姊姊:小時候常帶她去玩,她都一直去找那些貓咪,可是長大後好像就不行了。

夏霏:你家的貓咪怕生,一次要適應新的人、環境,還有三隻貓,對她來講負擔太重。要不在裝潢前先讓他去試住幾天看看,如果沒有一直躲起來或哈氣就可以住久一點。


#夏霏 #動物溝通
網誌圖文版:http://fay88.pixnet.net/blog/post/31538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