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不等於動物行為矯正

客人:我家的貓5點就叫我起床,你可以叫牠7點再叫嗎?

我:貓看不懂時間,對牠來說5:00和7:00並沒有意義。

貓會叫就是寂寞了想找人,有生理需求(想吃喝、貓砂該換、身體不舒服)而已。建議可以把他晚上吃飯時間挪晚,或睡前2小時給他零食。

在做動物溝通的過程中,常常有飼主要我告訴他們家的毛小孩:不要搗蛋、不要亂咬東西、不要挑食、不要亂跑⋯⋯,希望可以藉由我的溝通,讓毛孩變成他們心目中的乖巧模樣。但就算告訴成人:你要早睡早起、定時吃飯、營養均衡、時常運動、保持樂觀⋯⋯你都不見得會聽話,憑什麼要求毛小孩樣樣照你的規矩來?

動物溝通是讀毛孩的心,轉告他們為什麼這麼作,達到飼主和毛孩的溝通和調整。飼主也要配合改變,而非要我們動物溝通師一句話,就讓毛小孩服服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