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i 專車,每週二最後一班高鐵,從嘉義遠赴台北的早餐會。

以前討厭學校、討厭聽演講,從沒想過:現在的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各個學校,用最有創意的方式和學生分享我的人生!

一直都討厭早起、從未打卡,從沒想過:現在的我每週最期待的就是清晨6:30參加早餐會,認識各行業的專家,創造高效率的異業結盟。

常有人對我說:妳這樣每天東奔西跑的,不累嗎?

做自己喜歡的事,還可以幫助別人,每天都很幸福,怎麼可能想到累?

創業的人生是自由的,自己安排行程,太累了就大睡三天!這樣的人生,才爽快!

#時間自由是最大的財富
#微型創業問我就對了
#電子商務創業 
#塔羅教學開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