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霏催眠 《愛誰都不需要道歉》
17歲的他來到我面前,想要解決的媽媽之間的衝突與矛盾。進入催眠的過程中,她跟媽媽道歉:「對不起,我是同志、我喜歡女生;謝謝媽媽在我出櫃後,沒把我趕出家門。」

我聽了,很訝異、又憤怒。
為什麼性向是需要道歉的事?
為什麼坦承自己所愛要被趕出家門?
父母或許不理解、不能接受,但是不能連你自己也覺得這是錯誤、羞愧、必須被懲罰的事情。
女孩(很多人)的父母感情並不太好,父母是標準的異性戀、共築家庭、也生孩子,但是異性戀就保證婚姻美滿幸福嗎?今天要是女孩選擇了爸媽不喜歡的男朋友,一樣會被反對,這其實跟性向無關。

婚姻不幸福的人,總是厚著臉皮問別人怎麼還不結婚?

婚姻不幸福的人,憑什麼去干涉別人對於愛情的選擇?

#愛情不需要道歉。在愛情面前睜大眼睛,不要受傷,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本圖文經個案同意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