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前世今生,其中一個目的,是可以知道今生身邊重要的人,在前世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透過催眠,可以了解自己為什麼特別放不下、眷戀或者憎惡對方。
 
於是有些人來催眠,就想要特別看到伴侶或是父母在上輩子是自己身邊的誰?
 
可是少數人體驗前世催眠,卻沒有看到自己今生的另一半或是家人,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
 
一個人有許多前世,你所進入的那一個前世,不見得今生的他有參與到。
 
前世催眠,我下的指令會是:「看到跟你今生課題有關的前世。」了解今生的課題,會比了解對方扮演什麼角色更加重要。
 
每一個輪迴,就像一趟旅程。有些人你總是有莫名的熟悉感,特別喜歡他或者特別放不下,因為他與你共同參與了好幾世的輪迴,是你人生好幾世的旅伴。
 
少數個案在今生特別在意的人,看前世時卻沒有出現過,那又是怎麼回事呢?
 
這時候就要去釐清,你在意的是那個人,還是這個人所帶來的課題。(課題才是主角,人不是)
 
如果你和這個人的緣分很深,那你在進入前世就會看到他。然而有的時候,你今生要學習的是「某一個課題」,例如學習放下、學習建立自信、學習付出愛,而生命會派不同的人來讓你練習這個課題。他們就好像闖關的關主,只是讓你學習這個課題,課題結束了他也就離開。他只是關主,而你卻幻想他是真命天子,所以才會失望。
 
當你的人生課題沒有完成的時候,生命會派不同的人來讓你練習這個課題,所以你會不斷地遭遇失去、面臨焦慮、悲傷自責,而當你學會放下、學會自處,便會發現生命中不再出現「不對的人」。
 
#你現在所在意的人如果沒有出現在你的前世
#代表他只是那個課題的化身
 
偷偷透露一下,我老爸是我好幾世的男朋友,我的貓兒子上輩子是我的好朋友,貓女兒是我前世曾經救過的一個小女孩。好友倪雪Eva Chang上輩子和我是小仙童好友。因為感情太好,這輩子大家又來開同樂會😆。
 
好奇你的前世嗎?來聊聊吧。
 
催眠體驗 line:@fay88

#夏霏催眠 #前世今生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夏霏星座 http://fay8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4224

 

歡迎預約夏霏占卜(催眠、前世今生、塔羅牌占卜、免費體驗精油占卜)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Ga2NJZuc9IR96XysLBU74ub-mWIdE8msKZvEYJZs9c/viewform?usp=send_form

 

歡迎加入夏霏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