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可以看到童年的陰影、前世的經歷,那麼可以看未來嗎?答案是肯定的。

今天有一位 #美安 夥伴來催眠,看見五年後的自己正在自家別墅的游泳池旁做日光浴。我請她仔細看看別墅的地點,沒想到竟然是墨西哥的別墅!五年後的她對現在的她說該做哪些事情,妳就可以成為五年後的我。

#預觀未來的目的就是讓你提前知道到達目標的必經途徑(該做的事)。

2008年,我第一次做關於未來的催眠。

老師讓我去看看五年後的自己在做什麼,我看到自己戴著太陽眼鏡、脖子上繫著漂亮絲巾,正開著敞篷跑車,在兩旁荒漠的公路上奔馳。

老師問:「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鹽湖城演講。」
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鹽湖城在哪裡,所以講出這個答案我也蠻迷惑的。

五年後,我沒有去這個地方。但是去年我到美國旅行,原本要去西雅圖的旅程更改了行程,還真的在鹽湖城停留了一晚,當時我只覺得這個城市有點眼熟。後來去亞斯本的路上,我無意間說:「今天晚上住的地方是有紅色屋頂的旅館嗎?我好像有夢過這條山路,等等車子轉彎後,會有一個男生穿著白色褲子、藍色球鞋騎腳踏車下來。」話才說完這個景象就發生了,簡直把我嚇得頭皮發麻!後來我想起來這根本就不是夢過的場景,而是在幾年前催眠預觀未來時看過的景象。

那為什麼事情不是真的在五年後發生呢 ?因為我現在不會開車,所以我一個人開車去演講的場景也就不會發生。但是該發生的未來(造訪鹽湖城)還是發生了,看見自己在美國旅行的一些地方,也一一驗證。

#前世飛過大峽谷
我在大峽谷坐直升機飛行的時候,總覺得眼前的一切非常的熟悉。每一個轉彎即將看到的山稜線,我都可以在心目中描繪出來。原來這是我某一個前世當老鷹時曾經飛過的峽谷啊!

只能說催眠看前世與未來真的是很神奇的體驗。希望五年後,我可以到這位美安夥伴的墨西哥別墅曬日光浴啦!

夏霏催眠:line:@fay88

 

#夏霏催眠 #預觀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