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經個案同意刊登

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做喜歡的事,享受成就感與報酬。💖

個案離開前跟我說:「老師,我羨慕你好自由喔,還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她今年40歲,一直找不到讓她有動力的工作。去年6月碰面,我幫她處理了猶豫的課題,讓她毅然決然離開安親班工作,給自己放了一段長假,出國旅行了六次。今天見面,她變得神采奕奕,只是,她仍煩惱著未來的規劃。

她曾經想要學習泌乳師證照培訓、想要學習甜點烘焙、出國跑代購、學習美睫技巧⋯⋯,想做的事很多,但是每次起了念頭,被家人潑冷水後,就會不了了之。連學習都還沒有開始就放棄。

今天,她來探索前世,想要找出自己軟弱個性的原因,也想看看前世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進入前世後,她看到自己站在一片白白的雲上面,是一個沒有身體的靈魂,正在等待投胎。我請她往雲層底下看,鏡頭拉近拉近,找到她即將投胎的那個家。他看見自己出生,是一個法國的小女孩,名叫Alisa。父親是錶商、目前是平凡的家庭主婦。

Alisa在23歲結婚,生了兩個女兒。如同媽媽一樣,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擅長烘焙家務,一生都在為家裡奉獻,直到65歲過世。

#前世提醒今生的課題:
Alisa臨終充滿遺憾,因為一輩子沒有出過自己居住的小鎮。Alisa告訴她(個案),她再次輪迴,就是希望可以多多探索這個世界,所以每次個案出國,Alisa都很高興。

Alisa非常擅長烘焙,希望個案趕快去學習烘焙,一定會找回她烘焙的天賦。(個案沒有任何基礎,只是很喜歡看烘焙書。)

Alisa上輩子的丈夫,也是個案前男友。他們在今生功課已盡,來世也不會再見面。

個案在感情上非常被動與軟弱,這個性深深受到Alisa的影響。我引導天使,將Alisa影響個案悲觀被動的個性帶走,讓個案有足夠的勇氣向不對的人說不!

催眠結束,個案也帶著對未來更清楚的藍圖回家。

探索前世,
可以了解你今生天賦是什麼?

可以了解你今生來的目的是什麼?

可以了解你今生缺點、恐懼、病痛的根源。

可以了解你這輩子身邊重要的人,前世在你身邊的角色,與你累世關係的功課。

#來探索神秘的前世旅程吧!
#每日限一名請私訊預約。

#夏霏催眠 #前世今生

 

催眠體驗 line:@fay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