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我和死黨們就有著不成文的默契:不管是誰生日,禮物裡一定會出現情趣用品。從最普及的蕾絲內衣褲、絨毛開檔褲、大象男用內褲,一直進化到五顏六色的情趣保險套。那時我們連男友都沒有,卻很熱衷互贈這些性暗示的小玩藝。 

出了社會更大膽,連造型可愛的跳蛋,會震動的造型香蕉都出爐了,常讓在餐廳拆禮物的壽星驚叫連連。要壽星頭戴內褲繞場一週還算小事,曾經有一次將震動香蕉擺在「香蕉船」的冰品杯裡惡作劇,差點嚇壞前來收盤子的可愛小弟。 

每個人都收過不少的情趣用品,大多以裝飾搞笑為主,不像西瓜姐總是習慣身體力行。曾經有兩個跳蛋在她的石榴裙下陣亡,原因是她將跳蛋和她的老外男友「平行」使用,正在大陸工作的她還打了越洋電話要我「補給」。能夠把情趣用品用到「壽終正寢」,簡直把情趣用品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我沉迷將我的男人變裝,各式情趣衣物便派上用場:皮衣皮裙、改良式旗袍、肚兜、弔帶襪……,邊玩邊拍就夠我們樂的。將比較「普級」的旗袍合照跟死黨分享,只見阿慈滿臉忌妒地說:「堂堂男子漢穿旗袍這麼好看有屁用?」當然有用囉,哪天我拮据可以把他推入火坑啊!沒想到情趣用品也是生財工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