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遇見一位數字占卜老師,特別付費請他占卜一下,結果算完我森77😂


數字占卜老師:
從你的電話跟身分證號碼來看,你的感情是零!
接近你的男生只是想要玩玩而已;
而你自己都是提分手的那一方!
數字中看不到你結婚的可能。😓


財運方面,
沒有工作上的貴人!
很忙卻賺不到錢;收費一直不敢太高,總是在白忙。
事業的發展最遠不會超過台灣。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的肝腎、脾胃和婦科。
總之你先天的數字(身分證)命格不好,後天的數字(手機號碼)也賺不到錢。


我問:「難道都沒有一點優點嗎?」
老師:「頭腦還蠻聰明的。」(我該開心嗎?😂)


我問:「你有看過好的數字組合嗎?」
老師:「100個大概才兩個吧。」


😂😂😂😂😂😂😂😂
算完的當下其實蠻不開心的,因為全部都是負面的暗示,而且和實際情況完全不符合。我在想,我還算會轉念,如果是其他客人聽到這些負面解讀,可能會有很強烈的負面暗示影響未來的判讀。
以往交往的對象都是非常認真而且很疼我。一直覺得自己這輩子貴人很多,算完的當天下午就接到兩個案子,洽談到中國和印尼新馬的教學。健康方面,五臟六腑獨缺心臟都被你講完了!可是我有心臟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