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04761_10217150636591213_8162973894559399936_n

【女巫生活提案】太乙補氣
前幾天,劉文君幫我做完擴大療法,一直推薦我來找這位老師。「身體受傷,細胞會受到驚嚇,體感的痛和情緒的痛就會累積在身體深處。曾經有一個朋友去刮痧,刮出嬰兒時期跌落的舊傷疼痛,雖然早已不復記憶。」

吳秉蓁也說,「之前讓老師調整後,腳的舊傷疼痛轉移到右肩,但很明顯的不是身體物理性疼痛,而是某種情緒的釋放。我還在感覺中。」

老師一看到我,就皺眉頭說我全身骨頭筋絡歪七扭八,內傷嚴重。因為長期伏案寫作,駝背、胸椎內縮,鎖骨光輕輕的按都很痛。(連坐在家裡都可以內傷,我也是服了自己。)

大學時的車禍,腰椎骨盆都有受傷,骨盆太開屁股會大,恥骨縫大、內臟會下墜到下面的骨盆,小腹就比較圓。

老師說我氣血虛、痰濕,因為虛胖比較容易整,會瘦很快。整一段落就叫我趕快去照鏡子,看看臉有沒有變正。(我疑惑本來就很正啊🤣)

躺下去,光是剛開始肌肉放鬆的拔罐就痛不欲生,接著整脊也是痛到哇哇叫,每一次突然壓下去細胞都受到驚嚇。🙀

整到一半,有臨時來的客人,有偶包的我只能夠選擇低吟,煞是性感。😚

先從前面脖子開始刮痧,痛到爆炸,但是有明顯呼吸變順。刮後面肩頸,肌肉便鬆開來。整骨盆,感覺前面的肚肚有比較緊實、屁股也比較小一點。

老師還幫我做顱內的放鬆,從脖子的穴道壓下去有窒息fu,咳嗽咳到不行,簡直快漏尿!

趴著的時候用太乙神針燻八髎穴,老師問:「有沒有覺得熱傳導到前面的丹田?」我說:「沒有,感覺熱還是在背後,身體前後還是隔著一層冷冷的感覺,前後還沒有打通。」但是放久一點,覺得熱能慢慢順下腳的湧泉穴,還有手的勞宮穴也有寒氣疏散出去。

做完之後原本冰涼的肚子和小腿有比較溫熱,老師只有叮嚀我調整睡覺的姿勢和多喝水,可以用暖暖包貼在腰間跟後心輪,其他的下次再慢慢細修。他說我人太虛了,沒辦法一次調整太多。也說經過調整後會有很多舊傷和負面情緒慢慢翻騰上來,情緒可能會有很大的波動。

來吧!我準備擁抱珍貴的黑暗禮物。

❤️
調整後翌日紀錄:
昨天第一次沒有用枕頭睡覺,剛開始很不習慣,但是後來呼吸比較通暢了,做了幾個夢,但情緒起伏不是很大。昨天找您調整過後,起床不像以往背部大冒汗,體溫持平,沒有外熱內冷不適感。心情也蠻平穩的。

#火療
#腦壓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