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82049_10217178619970780_2137493356501008384_n

美國年會第一天,生理期報到。雖然經過寧夏紅的調理,不再像以前會經痛,但室內外溫差10幾度交替,加上睡眠不足,身體一直感覺忽冷忽熱,不時頭暈、腰酸,在冷氣房裡,腹部和腳底特別冰冷。好險同行夥伴有神人!趕緊向慧玲老師求助!


「老師,生理期也可以牛角撥筋嗎?」


老師說沒問題,就避開一些部位,用比較輕巧的手法即可。


還沒脫下衣服,老師就判斷我氣腫又水腫。當初老師會學習精油牛角撥筋,就是為了改善兒子的過敏體質。我認識很多療癒師,走上療癒之路都是為了改善家人的健康,這樣的初心單純而可貴。多年的教學和服務經驗,讓她一眼就可以看出個案的狀況。有一次在斗六教學,老師使用杜松精油示範牛角撥筋,結果學生全身大出水不說,還發出臭水溝的排毒氣味,嚇得圍觀的學生鳥獸散。


你在身體裡藏了多少廢物,一刮就明明白白浮現出來!


老師在我身上塗酷舒精油按摩霜,再敷上檸檬精油,牛角滑動,我的皮膚表面立刻滲出大量水珠。老師說她平常施作一定會戴手套,避免碰到客人冒出來的穢物。但我的情況太緊急(忽冷忽熱,像是要感冒又像快中暑),所以她臨時徒手幫我操作。帶的器具也不多,然而高手就是,簡單器具仍得心應手。不一會,背上便大量的排寒氣廢水,柑橘調精油果然名不虛傳!


老師接著用天竺葵精油塗抹在我的前後臍輪,感覺腰部的緊繃漸漸舒緩,下腹也放鬆許多。


刮後頸和手臂內心包經,我痛得哇哇叫!但明白就是在還健康債,誰叫我一直讓身體過度負荷,負債累累的我只能夠忍耐。所幸刮頭皮的時候超級舒服,非常有安心感,直接給他睡下去!


最後,老師擦乾我全身的冷汗,為我擦上茶樹,作為旅程完美的終點!


老師還在收拾器具,我就昏睡了。隔天起床,原本緊繃的肩膀跟腰都放鬆十分有感。大排寒氣的感覺超級舒爽!像我這種長年硬ㄍㄧㄥ身體的,還得入場維修幾次。所以跟老師約好下次到高雄,拜託再修理我唷!😉


#精油牛角撥筋:郭玲慧/高雄


會依照每個人的生理狀態,身體部位症狀,給予不同的精油、手法協助。超有愛❤️有興趣請自行跟老師預約囉。


#還健康債🤣
#天竺葵精油
#檸檬精油
#茶樹精油
#COOLAZUL舒緩膏

#女巫生活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