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感想,那我先發一篇,剛買完再看一遍,一邊看一邊想像水象星座個性。

先從雙魚說起(我就雙魚的阿),紀東愛上一個人不顧一切的去整形成跟勝凱一樣。

以我來講,我愛上一個人會很衝動的不顧後果去做一些事情,

到後來,再回想,可能只剩下後悔不已,我可以想像,紀東後來可能會殺了勝凱。

然後幻想著怎麼取代他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而且不被發現。

雖然雙於很會幻想,但是實際去做,除非有很大的衝動。這邊的前提,

紀東喜歡勝凱很久了,而且感受到勝凱對他的背叛,雙魚很重朋友,朋友的背叛

對魚兒來說,是很嚴重的,而且魚兒行動前一定會不斷的計畫、幻想,所以

才會先對淑瑩下手後,再去找勝凱。魚兒的忍耐力很強,對事情是逆來順受。

但是有個邊界點,只要一超過這個臨界點,很容易就爆發了。

這個臨界點就是勝凱沒跟紀東這多年好友說要結婚。

再來是天蠍,蠍子本身非常聰明,但是對愛情非常極端,就我所認識的蠍子,

會去監視愛人的行動,並且等待時機報復,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他表面上會跟你說沒關係阿,這樣ok阿,我沒事的。

但是如果你得罪了他們,只要他們能做到,一定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非常痛苦、難受。

尤其是他們如果感情路不好走,會讓所有的朋友都會覺得他是這次感情的受害者,

會幫忙他想辦法,甚至會想幫他出氣,加上紀東是好朋友又是俗稱好人星座的魚兒。

蠍子最大的弱點就是忌妒,即使分手了,也不願對方牽著別的異性的手在他面前出現。

我想忌妒和占有慾才會造成勝凱想去監視並且想完全佔有淑瑩。

而巨蟹這個星座,本身看起來沒什麼攻擊性,很居家的感覺。

感覺上,跟巨蟹的朋友相處,他會非常的溫和,完全感覺不到他的攻擊性。

但是得罪了巨蟹,他會背後極盡言語來詛咒你,不過他對喜歡的人,會把他的錯誤包容。

這個包容很大,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老公外遇,一定是狐狸精勾引老公。

不管愛人犯什麼錯,都會有理由不是愛人做錯。

我想是這樣所以淑瑩才會對織音下手,最過變態的手法,把狗頭放到肚子裡。

--
感覺星座這類東西是統計學之類的,只是把大致上的個性分類。

如果不準,他也不會存在那麼久,也不是信不信的問題。

只是覺得研究他也滿好玩的,話說小說中的紀東也是很迷信。

不過我是以身邊看到的水象星座來想,只是這裡面的人屬於比較偏激的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