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個賤東西

所有廉價的誓言不過是欲望下的設計對白

過了那段關係 什麼都是假的

我們曾喚彼此寶貝兒 到最後 我還當你是寶貝 你卻說這不過是段[陪伴關係]

你忘了 當你最親愛的兩個親人死去時 是誰扶持你走過的?

感情到了最後 換來的是你說[習慣有人陪] 那麼我對你那些過多的呵護與愛又算什麼?

我當然知道愛情得快快樂樂的 但破壞遊戲規則的總是你

或許老天是為了報應我以前不懂回饋愛人 才派你來考驗我的吧

謝謝你讓我愛過 結束後 我終於蛻變成一個 能夠享受愛 又知道如何愛人的進化動物

可是 請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給了我們家寶貝兒太多的愛 短時間內已經沒有配額了

我也不清楚 被閹割掉[愛配給]的我 要多久才能康復

然後 我在上海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