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李聚寶告訴我,他很想你。

20070325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南迴鐵路案正如火如荼地延燒,

趕稿又沒有在看電視的我,對這條新聞簡直一無所知。

「你知道這條新聞嗎?我聽說滿有趣的。」

我問你,誰叫你一臉就是「萬事通」的樣子。

你點點頭,滔滔不絕地說:

「當然知道!就是啊……南迴鐵路出了些亂子,

有一個男人帶他的老婆去搭鐵路,後來……」

「那,那個常被訪問的老頭子是誰?」

「他叫李聚寶,是嫌犯的爸爸。」

我盯著你頭上的毛帽,笑:「你們的造型好像喔!」

隔幾天,我在你的身邊午睡。

做了惡夢的我翻來覆去,你伸手摸了我的頭,安撫我。

我呼嚕嚕地說了夢話後,睡得更沉。

我醒來後,你對我一直笑。

「笑什麼?」看你笑我也忍不住笑。

雖然不知道原因。

「妳剛剛……說了些夢話……噗……」你笑得不可自抑。

「快說啦!」我好想知道。

「妳伸手要摘我的毛帽,一邊李聚寶先生你好……

是先ㄕㄥ•喔,還發輕聲呢……

哈哈……妳怎麼這麼可愛?」

我的臉紅了起來。



討厭啦!冒牌的李聚寶先ㄕㄥ•!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