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的標題§Don't say goodbye~ 05-30 19:54 大雨

妳說..。
掌心的熱情是心的溫度
於是妳不讓我牽手
因為擔心徹骨的寒冷
會從指尖傳遞過來?

再看你的日記
雖然那已經是過去
但我還是很心疼妳..。

脆弱到堅強之路漫長
但願我能陪妳一起闖

然而
妳今天哭了
讓我手足無措
不知道該怎嗎安慰妳

我也是軟弱的
妳知道

但妳不知道的
是我覺得自己沒那麼好
不值得被妳喜歡

所以我軟弱
並且開始用靜默
來記錄天明後的一分一秒

關於再見
並沒有說出口
畢竟何時再見
誰都沒有把握

然而妳還是回頭了
並不像我想的那樣
毅然而然的率性離開

妳會不捨嗎?
關於這樣的分離

當妳漸漸走遠
而車子也漸漸駛離月台
和妳的距離又被突然拉近
然後再無限放大
逐漸地
我喜歡的那個妳
消失在奔逝的景幕裡


我逃離台北
逃離即將來臨的一場大雨
無奈我卻逃離不了
這夏天即將帶來的一場風暴





不說再見,

是因為,

最好,別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