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跟室友們到了嘉義市區,去買一位朋友的生日禮物......。

「霏,等我一下,我要繳停車費!」室友A比著一間便利店說。

「那我要買菸。」室友B很快地跟了進去。

「我今天都還沒吃,也買點東西好了。」我心想,跟了進去。

最後.....














室友A很順利地繳了停車費。

室友B很順利地買好菸,並跑到外面去解癮。

卻剩我一個人站在櫃臺前,和店員大眼瞪小眼。

















「小姐...」店員欲言又止地看著我。

「霏,怎麼了?沒帶錢嗎?」室友A好奇地跑過來。

我盯著桌上的一棵茶葉蛋和I-cash,對著店員說:

「不可能啊!我中午才補100進去,怎麼可能沒錢?你要不要再刷刷看?」













「可是...小姐...」店員面有難色地看著我。

「是機器壞了嗎?還是怎麼了?」我問。阻止了室友A幫我付錢的衝動。

店員:「不是的...」

我心想:「哼!那就是菜鳥囉!不會用I-cash結帳可以問我咩。」

「不然是?」我耐著性子問。

店員:「小姐,不是我不願意幫您刷卡,是因為....
















我們是OK便利店啊!」


OK!

OK!

OK!
















囧...



「茶葉蛋請你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