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生日,隔天將獨自到泰國自助旅行10天(祝賀生日請來這篇)

 
好久沒一個人出去走走了。之前曾自助去過大陸和香港,都還是華語地區。這次要去泰國,是想了好久的地點。我喜歡夏天、喜歡沙龍、海和人間天堂的SPA。泰國機票便宜又近,感覺是很好的旅遊地。原本存了一筆錢要到歐洲流放一個月,但同行的留學友人說突然沒法去了。我一個人對小偷猖獗的義大利、法國還是不敢單身獨行。真不敢相信8/9就要出國的我現在連行程也都還沒規劃,哈哈!不過我就是那種燃眉之急才會爆發腎上腺素的傢伙,期待這10天的旅程為我帶來新的洗滌

推薦一下泰國必買必逛的玩意吧

8/4:這次買機票只花了8100,我還用2份消費卷,所以只要再自費900,夠省吧!:P消費卷是之前跟家人買來的,因為那時旅行社降得很誇張,3600就能到泰國玩,超殺!


8/8:哈哈~還沒過12點就收到一堆朋友們和可愛學生的祝福,超開心的!
我下半年要寫幾本很重要的書,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大家也會很喜歡~(因為書都沒有賣得強強滾,壓力很大吶!)


8/9今年的生日很熱鬧!
明天我就要一個人去泰國10天流浪了,沒有行程,只有沈澱。
因為最近的壓力太大,故事壓得我透不過氣,已經失眠好多個月了

在要出發的前夕,我媽媽昨天卻住院了(肺積水)剛去照顧完她回來...
情況控制住了,但還是有點擔心...

呼~我要吹蠟燭囉!請大家幫我許願,給我一些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