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11/06,催眠師:夏霏
個案:鳳山商工觀光科 黃宇廷
技巧:情緒冥想


在我小學時,就已經知道世界上有催眠這種怪異的東西了,我總覺得催眠令人看似無意識卻是有意識的哭、笑、心情沉重、瘋掉,我一直覺得催眠就像是一個帶著撒旦面具的使者,問著你:「無知的生命漂泊者呀,讓我來替你看清你自己巴。」這時你就要照著他口中的光明向前,催眠對我來說,就好像蒙上一層,不薄,但是又不厚的面紗。

隨著年齡攀升,對於催眠已經不像小時候一樣對它有所恐懼,反而還很想嘗試一次,曾經,我看過一個有關算命和催眠的節目,我富有興趣的認真盯著螢幕,他說什麼,我已不太記得了,不過,我非常確定的是,我都有很專心的在聽,可是我真不知道是我不夠認真還是他根本是假催眠師,感受不到有沉迷的感覺。


直到某天一場在學校舉辦的演講,剛坐上聽講的位子時,就聽到附近的人都在說,又要聽無聊的演講之類的話,當下的我,心想的話,跟他們是同一個膜子印出來的,不久後,主講人上台,才脫口的幾句話,居然讓大家都期待起他後續的演講了!他真的太厲害了,我發現了一個她更厲害更吸引大家的東西,就是!催眠!當我知道他會催眠而且要送催眠的時候,我興奮的想要飛上天,我在心裡狂歡呼,正當我高度的期待著時,催眠無聲的開始了,我雖然興奮又緊張,但是很聽話的,全身放鬆的很徹底。


 在聲音的引導下,我很舒服的躺在床上,然後我慢慢的醒來了,我從我房間走出來,欸!怎麼一個貓影子都找不著呀!當我很疑惑的走出門外,我傻了!這裡是人來人往的公園,怎麼沒有個人影!我走回屋內,我安慰我自己,大家一定都是去忙了,我拿起遙控器,按下電源,欸!連電視都壞了嗎?怎麼連個光線也不冒出來,我放棄的放下遙控器,走向電腦,我按下電腦的電源,喔!不會巴,連我最心愛的電腦也跟我作對?然後我漸漸的從生氣轉為害怕,我畏在沙發的角落,我好怕,突然,帶著撒旦面具的夏霏姐姐突然出現在我身邊,對著我說:「今天是世界末日,你是我上帝選中的人!對了你可以帶三個人與你一起逃開災難」祂說,我很快的選出來三個人,分別是我哥哥,我表妹還有我一位朋友,我用力抓住他們三人的手,衝出去,我跑到一半時,撒旦夏霏姐姐又出現了!祂說:「抱歉,我糊塗了,是包含你,只能三個」喔不!我看著我哥哥,我輕輕的說聲對不起後,鬆開緊抓他的手,他很受傷的看著我,我忍著淚,我想我一定很後悔。


 我帶著傷悲的心繼續往夏霏姐姐說的河岸前進,過了不久,我真的看到逃難的方舟,喔不,這大概只夠兩個人坐,喔不,我懂祂的意思了,我看著我的表妹,她哭的好慘,我拍了拍她的背,妹!我真的很愛你,不過........,眼淚不知不覺的全部湧上來,妹她點點頭,把我跟我朋友推上方舟,她則掉頭走遠,我已經哭的不成人樣了,我望著妹妹孤單落寞的背影,我想起哥哥看著我悲傷眼睛,我好痛苦。


夏霏姐姐的聲音響起,我拖著彷彿有千斤重的身軀,抬頭望向小小一點的夏霏姐姐,我碰我自己的臉頰,怎麼會有淚呢?我怎哭了呢?我雙手摀著臉,我不習慣讓別人看到我的軟弱,我耳朵飄近霏姐姐的聲音,她所做的事,你總會特別在乎,是的,我總覺得她占我心理,是特別的一大塊,只要關於我的或是她的,不管喜怒哀樂,我總特別想跟她分享,我很愛她,友情的愛,沒有帶父母,絕對不是不愛她們,而是我要帶的人太多太多了,我好想把我所愛的人都帶走,不要讓我自己有後悔的心情,我放棄誰,絕對都是出自於沒有選擇得餘地,我知道了我真的可以很愛一個人,我知道了我的存在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愛我的他們,想清的當下,我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