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綜藝大集合錄影(胡瓜、小董、號角翔起、郭世倫)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
1/27到台南縣後壁鄉菁寮國小演講,剛好碰到綜藝大集合來錄影。趁演講前站高高看錄影。今天的錄影初一會播。全部照片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帽子被胡瓜借去變裝了,囧!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耗子理了光頭,還滿可愛的。他很努力,和阿翔主持「食尚玩家」超好笑的。只要轉台看到他們主持的「食尚玩家」,我一定看到完:)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阿翔好帥!我狂拍好幾張說!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崑濱伯夫婦送米給胡瓜。他們兩位老人家好可愛!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錄影前小朋友們在練習遊戲。這位工作人員講話很好笑,而且指導婦人和小朋友都很有辦法。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練習遊戲的婦人,金古錐!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郭世倫很早就到場,在錄影前練習遊戲。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漏網鏡頭這張很妙!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在後壁遇到郭世倫,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我看到你的狗在康熙出櫃了...」結果竟忘了說我是寫「放羊」小說的作者,整個很瞎耶我!

杜莉德與郭世倫愛犬橘子的對話: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article?mid=4842&prev=4854&next=4838&page=1&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