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一封信

內容一些關於我的流言

信內容提及的是5年前的舊事了

而且百分之百斷章取義

看完之後非常沮喪

非常沮喪

沒想到5年前認識的那些人,有很大的比例是人面獸心

表面跟妳裝好,私下謠傳些杜撰或誇飾的事

人心真是十分險惡

唯一慶幸的是,這五年來沒和那些人有所聯絡了

(雖然我一直知道還有人在私下繼續謠傳我的事)

以前會對謠言一笑置之,甚至覺得,怎麼想像力這麼豐富

是不是我處理的方式太消極?

以致於他們認為我默認或是好欺負?

今天看完信真是超級不爽

其實有點感謝寫信給我這個人(純就此信而言)

她讓我知道我真的單純到愚蠢的地步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把之前人家對我的誤會一口氣說出來?

畢竟我已忍氣吞聲多年

(本來已經打包要去網聚了,現在心情超低落,在家自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