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你的勇氣。在受過這麼多傷之後,在初戀就耗盡全力之後,你仍願意拋執一切你所能想到的愛的形式,於我這麼一個素昧平生的女子。

其實在我脆弱的包裹下仍藏有殘酷的因子。

在我的試練下,不及格的應試者,會讓我以迅雷的速度汰去不相見。

這是我沒告訴你的。其實,也不需要告訴你。

因為你是特例,不能以常規來論斷。

只是,這樣的特例,讓我心慌,讓我失措。

我們從一個奇妙的管道邂逅。從按下鍵成了彼此的朋友後,就有著深不可測的神秘機緣在操控著。

我頭一次讓思緒失控,對於未來的不可臆測,頭一次慌張。

也頭一次,為了一款難以治癒的思念病毒刺激到落淚。

我喜歡你氾濫的雙魚性格,如此甜美的空中堡壘。

沒把握的是,在我寂寞需要擁抱的夜,我能否將話筒裡的音頻轉化成滿足神經末梢的的溫度?

對不起,我又貪婪了。

我知道我掉入了無可救藥,對於嚮往幸福而運作的不輪轉的迴圈...

於是哭泣。

對不起,關於我的奢侈揮霍。

關於我眼淚的無止盡花費。

你的好,太美麗。而,幸福,太密集。

好的不夠真實,不是嗎?

因為預支太多幸福而害怕透支幸福。這不安,你能體諒的。

(刊載於2007/12/11【人間福報副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