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4月初,我收到了由PRINOC提供的『北歐時尚保養品—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乙份體驗試用品。







這是bloggerads所舉辦的「免費幫妳(你)溶光惱人的粉刺痘痘!」活動。我的肌膚雖然是敏感型中性,但每當生理期或換季,就會被粉刺及痘痘所困擾。肌膚的油脂平衡一直是我積極想尋求解決的問題,好不容易有這個體驗的機會,我便以不落人後的速度按下試用報名。



剛收到試用品時,心中很是興奮。看了一下盒子上的說明,它的主成分很自然:牛初乳、溶解酵素、水溶性維他命A棕櫚酸脂,其中溶解酵素和水溶性維他命A是許多治痘產品常用的成分。製造廠上則寫著它的原產地來自北歐的丹麥。使用方法上註明每天早晚一次,塗抹在易分泌油脂部位即可。OK!話不多說,來試用看看!



<產品的使用觸感、氣味> 拆開包裝上的膠膜,內容物便是白蓋子、淺藍色瓶身,5ML包裝的『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打開蓋子,擠出一點試聞氣味,清爽的氣味帶著淡淡的牛奶香,不像一般治痘藥品那樣刺鼻。塗抹在剛洗完臉的鼻頭上,輕輕按摩後很快就可以吸收。因為是半透明狀的凝膠,塗上去後也不會留下有顏色的痕跡。可以安心上保養品和化妝品呢!





 

試用了4天,感覺它的成分很溫和,就連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也不會感到有刺激或任何不適。因為它是使用「溶解酵素」去對付粉刺和痘痘,讓你可以不需要擔心副作用,輕鬆平撫那些惱人的粉刺和痘疤。不過,要提醒各位一點的是,不管是什麼保養品,都要定時、定量、持之以恆地使用,才能讓效果更顯著。在參加這活動之初,廠商便提醒,此產品需四週左右才能更發揮效果。所以我就來持續用用看,期待四周後的成效。




part2 <試用四週後的肌膚狀況>

試用了四週之後,讓我們來看一下成效吧!



<使用感想>

原本有粉刺的肌膚,在試用『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之後,皮膚狀況明顯地改善了耶!它溫和且有效地緩解了紅腫的狀態,並且延緩了粉刺和痘痘的成長。而且質地清爽不膩,在燥熱的春夏使用也不會很快冒油喔!使用至今快一個月,我都還沒出現對這產品過敏的現象,這對我是很大的好消息。我早晚洗臉後勤勞地擦,加上充足的睡眠,肌膚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唷!



本產品適用度★★★★★

推薦度★★★★★

產品網址:http://www.binjer.com.tw/p2.php 



在此,可跟大家分享幾個杜絕粉刺的小撇步:



1. 使用膏狀可撕除面膜時,可在塗好面膜後,在上面貼上一層吸油面紙,待乾燥的時候直接撕掉吸油面紙就好囉!可以比用手撕還乾淨呢!也比較不會留下難除的面膜屑屑喔。



2. 油性肌膚的飲食一定要注意。油炸類千萬忌口,辛辣類、太甜的、刺激性重的醃製食品也要少碰。另外,咖啡、酒類這類會讓你很HIGH的飲品,容易影響睡眠品質,間接帶動痘痘的生長,也要注意喔!



3. 夏天到了,出門遊玩的機會一多,受到紫外線攻擊的機率也會提高。騎車時必備口罩,逛街不嫌麻煩的就多帶遮陽帽或陽傘吧!只要是出門接觸到髒空氣,回家一定得洗臉!不然粉刺就會在你的粗心下冒出來喔!





你也有粉刺和痘痘的困擾嗎?

快來跟我分享你戰痘得秘方吧!

留言請註明你的膚質:油性、乾性、中性...

還有你保養的小撇步~(限50字-100字)

我將選出3位贈送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