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夏霏【金星女王星座論】

或許你曾在網路或書上看過「最小氣的星座情人」、「最吝嗇的星座父母」,但金星女王今天在這裡要告訴你,其實十二星座都有自己獨特的「小氣地雷」,你只要不踩地雷,就不會引爆他們的「小氣炸彈」。到底什麼是「12星座的小氣地雷」呢?趕快往下看,把它牢記在腦海裡吧!



 
你和夏霏一樣,得了「不看部落格就會不舒服」的症頭嗎?

我每天都會上網去看喜歡的部落格,藉由這些視窗去分享每個人精彩的世界。我覺得部落格是很棒的媒體,它結合了資訊、心情、創意……等多元訊息,不僅如此,還可以經常找到很多好吃好玩又省錢的資訊,簡直讓你「省得漂亮,玩得開心」。讓人一下班下課就迫不及待想衝回家逛部落格,看看今天有沒有什麼好康的!

不過,現在有個好消息啦!即日起,只要您是中華電信的讀友,都可以加入emome訂閱「夏霏部落格」的快遞郵RSS情報!現在開放一個月的免費訂閱用簡訊方式傳送最新的部落格內容給你,讓你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到「夏霏部落格」熱呼呼的更新內容。 


不管吃飯、聊天、坐捷運,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看,就連我最新的連載小說也都能在上面看說! 


瞧!不必趕著回家看部落格,只要手機在身,一有更新就會「全文」快遞到你的簡訊哩! 

趕緊show給大家聞香一下~有圖有真相!




哇!一下課就能看到最新的小說連載耶!



身為一位熱愛星座占卜的「金星女王」,每天更新吸收最新的星座資訊是一定要的啦!所以我常會用手機搭配「快遞郵rss服務」,讓我就算不在家、不方便上網,也能隨時隨地接收好幾個星座部落格的最新文章。對我來說真的超方便的說!

 


膩砍砍~還有夏霏最獨家、最有趣的星座解析耶!不怕午休吃飯、聯誼聊天沒話題了!


「喔!妳是獅子座?」拿出手機秀給朋友看,「妳看,夏霏寫的『12星座小氣地雷』說獅子座的小氣地雷是……,妳說準不準?」

輕鬆變成話題高手,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超羨慕啦!哈哈! 

 



除了網誌啊~就連我的新書優惠、演講資訊都會收的到說。(請看真相圖!)

 



趕緊慫恿麻吉們快用,哈哈!這樣一個都逃不掉,就不用再跟我說:「霏姊姊,我現在才知道你昨天來我們學校演講,錯過了好後悔喔,嗚嗚!」或是「吼~發新書都不說的喔!」


唉唷~快去訂閱「快遞郵rss服務」,就不會再因為太久沒逛網誌而錯過我的最新動態咩! 
 
10/21開始,只要上去留資料,還可以抽大獎唷呢! 

GO→http://emevent.hinet.net/emome/rss_blog/blog_c.htm 



說到省錢,金星女王又要出馬啦!暑假推出的「十二星座代表的零食」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所以金星女王這回要來告訴你十二星座在哪些地方會省錢,哪些地方最小氣。

12星座的小氣地雷 BY夏霏

作者夏霏【金星女王星座論】

或許你曾在網路或書上看過「最小氣的星座情人」、「最吝嗇的星座父母」,但金星女王今天在這裡要告訴你,其實十二星座都有自己獨特的「小氣地雷」,你只要不踩地雷,就不會引爆他們的「小氣炸彈」。到底什麼是「12星座的小氣地雷」呢?趕快往下看,把它牢記在腦海裡吧!
 

牡羊座
小氣地雷:我對憂鬱苦瓜臉過敏

牡羊座天生就是HIGH咖,他們對不愉快的事情遺忘的功力了得,所以幾乎不會有什麼討厭的對象。牡羊座人來瘋,對金錢概念又不是很好,所以一有人起鬨請客,他根本是二話不說就掏錢。更別說碰到人跟他撒嬌了,他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唯獨對整天擺臭臉、走憂鬱路線的人敬謝不敏。因為大剌剌的他們根本不懂怎麼去安慰,或跟苦瓜臉相處啊。
 

金牛座
小氣地雷:不值得我付出的人/事/物
金牛座對金錢、數字的概念很好。他們很懂得拿捏人際交往的距離,若非工作/課業上的往來,他不太會主動去交朋友。他會送禮的價值等於他重視對方的程度,因為在他的認知裡,「家人級」(將成為家人的愛人)本該得到最好的物質享受,而工作上的禮物往來,則多半是會以等值商品回贈。

雙子座
小氣地雷:對我冷淡的人
雙子座喜歡新奇有趣的流行玩意,他會買東西送人,也多半抱持著「分享流行資訊」的心態。只要你有意願傾聽,雙子座會源源不絕地跟你分享他最近感興趣的事。但你若對他說的話反應冷淡,敏感的他以後就不會找你分享,更別說買東西討好你了。因為雙子座愛說話的原因,就是想要有人可以傾聽、好好關心他。

巨蟹座
小氣地雷:你不是我們家的人
巨蟹座愛家,所以經營友情也都走細水長流的模式,動輒十幾年的朋友就像他的家人一樣,當然可以得到有如家人一樣的禮遇。巨蟹座很尊重家人的意見,也會盡量不讓他的老朋友失望。但對不熟的朋友,巨蟹座的防衛心就很重了,更別說主動去付出關心或送禮了。
 

獅子座
小氣地雷:非我粉絲者,炸!
獅子座的人很大方,他們所散發的熱情光芒幾乎是不分對象的。他們對朋友超慷慨,也會主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們喜歡送人貼心的小禮物,因為看到收禮的人的笑容,就會讓他滿足。因為這種愛照顧人的老大心態,使他很少有小氣的時刻。唯獨你被他知道你曾經偷偷講他壞話,或是你曾經欺負他要保護的人,這時獅子座為了捍衛面子,就會對你小氣了。
 

處女座
小氣地雷:
處女座的人看似友善,其實最愛自己。他對戀人好是因為怕自己受傷,對朋友有禮貌是也想這樣被對待。他很少送禮出去,但一旦送了,一定是對方會喜歡的東西。處女座看起來有點疏離,其實不在戀人身邊的時候都在思索兩人的關係。所以處女座所投資的時間和金錢,每一筆一吋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呢!

 


 

 
還有六個星座,你想知道他們的小氣地雷在哪嗎?

還等什麼!趕緊上網 幫我衝人氣、抽大獎!

累計2000票一到,我將一次開放其他星座。

請趕快號召麻吉們一同集氣投票去吧!GO!http://emevent.hinet.net/emome/rss_blog/blog_c.htm

部落達人省錢比拼! 票選拿大獎~

                                                                 

看完請留下您的星座,及您覺得最準的星座和一句分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