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霏情書]愛你的人,都是我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雖然,

你不見得知道那是我。

但愛你的人,都是我。



攝於:宿霧薄荷島





------------------------------------



[霏情書]彼此


我們都在等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是嗎?

這樣我們的相遇,才是對彼此有意義的,對嗎?




攝於:宿霧資生堂島





--------------------------------



[霏情書]珍惜相愛的時間 


上天花了幾十年的時間讓我們相遇相愛

我們就不應該花時間爭吵懷疑



攝於:台中高美濕地





-----------------------------------



[霏情書]難
 

要我在愛你的時候離開,很難。

因為就算我被你趕遠了,心還是在你身上。

要我在對你失望以後回來,更難。

因為就算我回到你身邊,心還是碎在路上。




攝於:南投新社




--------------------------------



[霏情書]就是,因為愛


因為愛

所以需要殘忍的理由

才走得開



攝於:台北縣菁桐車站


 

1.暱稱:Emma
2.參賽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mmainn/12025020

3.參賽理由:知道這活動之後,一直考慮著要參加否?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很喜歡夏霏的文筆,對我自己也是次特別的體驗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