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一年就快結束了,來說說你2009年最快樂的事吧!

我先說我的:
最快樂的事是學了催眠,揮別了糾纏我多年的負面情緒和關係,很棒。

這年我講了84場演講,吸收了不少鼓勵我的能量,讚啦!


8月我獨自到泰國去旅行12天。雖然有點怕怕的,但最後還是輕鬆愉悅地回國啦!



出了4本書(夏霏情書、把哥聖經、戀愛女神的悄悄話、一百個想你),得了兩個文學獎(台中湖心亭徵文、玉山文學獎首獎),開始寫專欄(新浪專欄)。


明年也會有兩個全新的專欄(兩性和星座),好期待喔!呵呵!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2009年最快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