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的老爸老媽雖然都是雙眼皮,卻生給我一雙時單時雙的「丹鳳眼」。平常拍照認真看鏡頭會是雙眼皮,可是睡不飽的時候直接回復腫腫的單眼皮模式。為了讓雙眸平時有神,拍照時漂亮上鏡,我決定去縫雙眼皮囉!


2010/4/2來到星采診所準備做「縫雙眼皮」的手術。卸妝洗臉後,簽署了手術同意書,心中一直很忐忑,怕痛也怕手術結果。親切的護士小姐不但安撫我,還幫我照轉移注意力。以下是術前照,明顯地右眼有內雙,左眼皮的摺痕比較不對襯。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後,摺痕幾乎看不到。


我很怕手術後會看起來不自然。醫生說縫雙眼皮只要開淺淺的三個小洞,把眼皮脂肪抽出來後,縫合。看起來會很自然。更何況我本來就有雙眼皮的摺痕。

醫生用竹籤幫我把原先的摺痕拉出來讓我看,說會沿著這條線縫。(嘴裡正在吃糖果,臉頰鼓鼓的:P)

下一張(熱鍵:c)

躺上手術台,護士在我的手指上戴了監測生命指數的指套,還在我的腰上貼上一塊導電用的貼布。因為等下要用電燒癒合傷口,必須把電導出去。

一切就緒後,接下來就是臉部的消毒了。
下一張(熱鍵:c)

不只是眼皮,整張臉、嘴唇都要消毒不只是眼皮,整張臉、嘴唇都要消毒,就連耳後也不放過。消毒得超仔細的。
下一張(熱鍵:c)

消毒完畢,用手術專用的布把整張臉給圍起來。(我表情看起來很平靜,其實超緊張的!)


包好頭巾,護士幫我點了眼藥水。原來是麻痺眼球用的。(超酷!)

接著,醫生用藥水把等下要進行的雙眼皮摺痕給畫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在上下眼皮各打麻醉。雖然醫生說會有點痛,其實也還好,比起雷射根本不算什麼,每個點才打1.2秒,深呼吸就過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上眼皮各切開三個小洞,縫合。

下一張(熱鍵:c)

為了保護眼球,護士幫我在眼皮和眼球之間塞了一片薄板。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小時,大功告成囉!(鬆了一口氣)
眼皮上有很明顯的小洞縫合痕跡。
下一張(熱鍵:c)

手術結束後,我躺在恢復室裡冰敷。護士小姐很有耐心地幫我換了好幾次冰敷的面膜,直到眼皮比較不腫了,我才請櫃臺幫我叫計程車回家。(少根筋我完全沒準備墨鏡也想趕快回家休息)護士叮嚀我,回家一定要勤冰敷,才會快快消腫。



4/5(手術後第4天)可以拆線囉。

張開眼睛時完全看不到線頭。
半張時,看得出還是有點腫脹。
閉上眼睛,線頭才會明顯。
回上一層(熱鍵:b)

拆完線後,要從冰敷改成熱敷(去瘀)囉。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後......


4/14(手術後第12天)
眼皮完全不腫囉!右眼恢復的比較慢,折痕比較明顯。左眼的折痕已經非常自然啦!

閉上眼睛也完全看不到手術的痕跡。只有自然的折痕。
 

這次的星采診所縫雙眼皮手術讓我成功變身啦!請叫我亮眼美女

下一張(熱鍵:c)

關於我在星采診所的其他文章:

【霏,i 美麗】星采診所微晶瓷隆鼻初體驗

【霏,i 美麗】台北星和診所-緊緻毛孔之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大作戰


☆「亮眼美女大變身」縫雙眼皮手術的Q&A

☆「亮眼美女大變身」縫雙眼皮手術的Q&A

 

☆ Q:一次價格?
我縫雙眼皮15000。如要割雙眼皮25000。手術前需諮詢確定是否為特殊狀況。

☆ Q:會不會很痛?
手術前會在眼球點麻醉劑,上眼皮和下眼瞼也會打麻醉,除了麻醉針刺入會痛外,手術過程中是不會痛的。手術過後,就算麻醉消退,也只有腫脹感,並不會痛。


☆ Q:術後要注意什麼嗎?
縫雙眼皮手術後,回家要勤冰敷消腫。避免刺激性食物(會刺激淚腺、流眼淚)、避免泡溫泉。盡量不要揉眼睛或配戴隱形眼鏡。
護士會給塗抹用的藥膏和一天四次內服的消炎止痛藥。術後3-5天即可拆線。拆線後要熱敷去瘀。乖乖遵守的話,恢復期很快。


☆ Q:縫雙眼皮不是會很快恢復原狀嗎?
醫生說至少可以撐5-10年,尤其他在幫我縫的時候有抽去多餘的脂肪,所以不太可能恢復到單眼皮。而且他是三個傷口內外分別縫,比起一條線從頭縫到尾,固定力更佳。


星和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

http://www.starone.com.tw/

星采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
http://www.star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