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曾經最深愛的那個人:


你還記得嗎?


我仍然記著,我們相識的那天、對你告白的那天、和你相處的每一天以及結束單戀的那天…,可能對你來說,那些回憶可能是零,但對我而言,是一輩子都無法去忘記的點點滴滴,因為我不想用逃避來面對那些受傷的回憶,我想用接受來諒解你為什麼不愛我的原因。


我和你,都有著相同的興趣,有著對愛情執著的心,但是你總是見不到我的身影,活像是個孤傲的王子一般,只看的見你自己。


你把我的告白當作光榮的戰績,你把我的真心當成厭倦的玩具,捨棄、踐踏,炫耀著你多麼有人氣,可是即便如此我卻依然的愛著你。


或許就因為你是第一個肯定我、讚美我的人吧!而這些都是我從未擁有過的吧!


因為有你對我的鼓勵和讚許,讓我對跳舞感到信心,深深愛上舞台的魅力,也因為有你的出現,我才會提起勇氣,去深深愛上孤傲的你。


現在我和你自從畢業後已分隔兩地,我也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地愛你,只是以朋友的名義繼續這段羈絆而已。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去年我在你的生日卡片上寫的,「對我來說那是一段不怎麼美好的回憶」,沒錯,那些回憶是不怎麼樣地美好,但我就是想用記得來取代忘記。


或許在旁人眼裡我這一些做法是笨、是傻、是蠢、是呆,可是我卻相信一位作家-夏霏所說過的話:「用筆寫下,會比忘記來的好。」,而我就用心中的這支筆寫下,寫下這一段單戀的相思曲。


有人曾問我會不會後悔喜歡上你?我回答:「不後悔。」,其實我很感謝你,因為有你讓我接受從前我所逃避的所有問題,如果再一次讓我回到當時,我依然還是選擇去喜歡上你。


想必你和我的朋友們一樣,一定會在無意之間看見這篇文章,也會和他們一樣罵我又為何舊事重提,但是不論你怎麼罵、怎麼怪,我都無所謂,我只是把我心中深埋已久的話說出來,讓大家知道,我選擇的不是逃避、忘記,而是深記在我心。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也知道你過的很幸福,我在這裡祝福你和你的小女友「幸福快樂」,也希望你能這樣的祝福我…好嗎?


來自曾經深愛過你的傻女孩



參賽者筆名:凌瑤姬
參加組別:療癒系
作品題目:最後一封情書
參賽動機(50字內):不一定要用忘記、憎恨來面對,記得、原諒也是不錯的選擇,不論是哪種,只要別傷害任何人,那才是最好。
個人簡介(100字內):剛從高中畢業的十八歲女孩,對寫小說、詩、辭、短文都有興趣,最擅長的則是寫古典愛情、閨怨的主題,因此朋友們都戲稱我為「現代嬪妃」。
參賽文章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4240/33955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作家夏霏 的頭像
    作家夏霏

    作家夏霏 ♥演講♥邀稿♥占卜♥催眠♥芳療:summersnow88@gmail.com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