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文章網站:http://blog.udn.com/tingen1986/4398443

"其實...
只有對方的喜怒才能掌控自己的愛情...
雖然情緒常常不能由你自己來主宰...
然而這些情緒的不愉快...
你從來不會去審視...
或許我該說我早已習慣...
但卻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莫可奈何的無奈..."


當妳從電腦螢幕上和我談分手一事時,腦中頓時呈現一片空白,可是...我明明已經知道我們會分手,但卻不知道我還是會當場愣在當場...我在電腦桌前流下了點男兒淚,後來...我有點激動的將視窗和電腦關掉,馬上倒臥上床!我唯一會做的事就是獨自哭泣!我不知道我在何時停止了哭泣、進入了夢鄉。在這之後的我們,似乎已經成了兩條不再相交的平行線,這也似乎應驗了妳當出對我所說的話,那時...妳說就算我們分開一陣子,也還會是好朋友!但我完全不知道妳和我現在到底是不是還能算是朋友?!因為你現在不想再和我多說一些心裡話,甚至不想看到我在大庭廣眾之下,陪伴在妳左右!這是我小小的猜忌,就算我主動要和妳打招呼,妳也不會回應我了!或許妳是在逃避妳自己的感覺、妳對我的感覺,但是,你又能逃得了多久?!我問妳為什麼不想和我說話,妳說是因為妳還沒整理好自己的思緒,但我又想反問妳,你需要整理什麼思緒?!受傷害的那個人是我,或許,真正該從頭理清脈絡的那個人是我?!還是說,這是你選擇逃避、不去面對的藉口...?妳說妳會找時間寫封信給我,我該期待內容嗎?!或者,我不應該抱有太大不應該有的期待?!我們現在幾乎天天都還會見到面,而我們卻連一聲招呼都沒有問候過,我甚至害怕看到妳那冷淡的眼神和離去的背影!如果我們還是一直持續這樣的狀況,接下來的幾年,我們彼此都會生活得很辛苦!也許妳不會覺得,但我的感受確實是這樣!

  現在的我,對你似乎沒有什麼好說的,或許我是該說我早已習慣了,還是說...我已經情毒成癮、彈性疲乏了呢?!

  說愛情是種毒藥,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每個人或許都曾染上過這種毒癮,但試問又有誰能抗絕它帶來的誘惑?!並且去戒除它呢?!

  就算分手了,我還是很想把你當成是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始終相信,對妳「放手」,就是我最好的解藥了...... 


參賽者筆名:狂影
參加組別:療癒系
作品題目:愛情解藥
參賽動機(50字內):夏妹妹的魅力太另人無法擋了...
個人簡介(100字內):目前現職為喜愛文藝又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替代役男(跟九刀兄一樣唷!),有著志向遠大的夢想,就是想要成為新時代的暢銷作家!我是個不安於平凡,卻又安於不平凡的平凡人!
參賽文章網站:http://blog.udn.com/tingen1986/4398443
是否同意本文讓主辦單位以電子報形式為您宣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