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捨不得你離開,一點也不。

在一開始我就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離開。

但我從沒想過你是以這種方式離開。

你要走,請便。

但你為了追求其他女孩,說你還是單身、說我個性脾氣不好,這種抹煞我的存在、污辱我的人格的謊言,我實在無法忍受。

知道我們交往的,那一個看不出來,我是怎麼對你的?你竟然還敢說我對你不好?

ok!你要說沒感覺。那當我問你,你是不是不快樂?如果不快樂便分開時,你為何又不答應?

你可以說你放不下。但是你說完之後如何對我?你腳傷,我帶你去看醫生,你拔罐很痛便罵我、為你按摩便嫌我,要不是很愛你,我怎麼能夠忍受?

然後,因為那女孩覺得委屈,你可以在我房門口對我破口大罵,指責我沒做過的事。明明就不是我去煽動讀者到那女孩的部落格留言,你為何偏罵我?如果我真的要公開,會只有一個讀者跑去嗎?

我並不想傷害那女孩,但你,一直一直在傷害我。

你從以前在學校便刻意不跟我牽手,卻在每次出遊時牽得緊緊的。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是想在學校製造你單身貴族的形象嗎?

你知道我和朋友去看舞台劇,便傳簡訊說我分手後根本看不出難過,還能和男生快樂看戲。你沒跟我去你知道我快樂嗎?分開後我躲在房裡一個多禮拜都不跟人說話吃飯,這樣的我快樂嗎?說要祝福我,卻諷刺我你「沒車沒錢、比不上他」,明明你也認識他的、明明你也知道我和他沒什麼,你就偏要這麼污衊我!若是我拜金,怎麼可能和你在一起這麼久還對你這麼好,我哪次跟你拿錢雪拼?請你摸著良心說。

我好累,對於你無端的指控和嘲諷。

今天錯的是誰?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我「得不到就想毀掉你」。我想你忘了,你在走之前,已經徹底毀掉我對愛情的信任和我的自尊。

你不明瞭,你以為的「分手」對我竟是「失戀」,我刻意不讓你看到我的眼淚,竟被你曲解為「看不出來分手後有多痛苦嘛」這類嘲弄。當你們開心擁抱牽手時,你不知道是在踏著我的血跳舞。你憑什麼把快樂建立在我的骨骸上?我給的愛不是積木,可以高興就拿來玩耍解悶,不高興就推得一乾二淨,事不關己。

如果不是還愛你,我大可一笑置之。

或許,我愛的是謊言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