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憨厚的老爸,經常在生活中閒聊的片刻,爆出讓人笑翻天的無厘頭笑話。


有一天,老爸載著我去吃飯,路上停紅燈的時候,我指著前面的知名中醫診所問他:「老爸,你有沒有看過這家中醫診所的電視廣告?最近納豆他們還惡搞的那個爆笑廣告。」


老爸得意地看著後照鏡對我笑,「當然有啊!我還會背那間診所的電話哩!」


只聽見老爸慢條斯理地唸著:「0800-2300」


我聽得一頭霧水,「不對啊!怎麼跟電視上念的少這麼多數字?」


這時,老爸認真地指著前面中醫診所的招牌。

上面寫著:「營業時間:0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