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好的詞,呼,終於把RAP搞定,寫到快哭了Q︿Q。
如果順利採用的話就會在聖誕節搭配動畫和大家見面喔:P



------------------------------
香草泡泡的季節 詞/夏霏 曲/克腦得



說好一起迎接的聖誕節
想要雙手能再握緊一些
埋進你掌心深深呼吸
仰頭吐出粉紅漣漪


說好一起迎接的聖誕節
想要肩膀能再靠近一些
埋進你胸膛深深呼吸


漫步來到孤單的聖誕夜
想起最後心碎告別
找不到你胸膛 我忘了怎麼呼吸


或許承諾和雪 都適合冬季
祈禱愛情能夠成為永恆奇蹟
WU∼


RAP
聖誕夜在去找妳的路上
我走著走著生出一對翅膀
所以用比光速還快的想念
飛向妳吞嚥妳的呼喚


聖誕夜在去找妳的路上
我走著走著生出另一顆心臟
所以用比流星還美的光芒
飛到妳面前佔據妳的焦距


飛到宇宙摘下最亮的星星
用香草糖霜寫下妳的姓名
最甜的星星送最甜的愛情
幸福無比堅定


隨鈴聲飄來
甜甜香草氣息
聖誕紅前許心願
你承諾過
送我天空最亮最甜香草口味的星星


悲傷已融化
回頭卻看見你
站在我的身後
揚起嘴角 對我 說HELLO
說聖誕快樂不許寂寞
(說MERRY X'MAS 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