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有兩件好事:

一,自由電子報今天打電話給我,說要推薦我成為他們2月改版後的駐版作家。

會在首頁放頭相那種喔!

我問會推薦多久?她說不一定,可能到下次改版。

所以先通知我,以免我被瀏覽人數嚇到。

(其實我很少去注意自由的瀏覽人數XD,以免被制約。)


2.遊戲基地網站因為知道我寫遊戲小說,寫信來邀請我當他們的遊戲專欄作家。

聽說該站還滿大的,我才玩過單機版遊戲,不知道能否勝任遊戲專欄的撰寫?

不過我覺得是很酷的工作機會!(就像我寫仙魔道一樣,像脫胎換骨)






其實前天我的無名有暴增人數,
原來是「失戀就像牙痛」那篇文章上了雅虎的首頁推薦,
我還以為是因為開始連載線上遊戲小說的原因:P(不過應該也有關係啦XD)

雖然星座運勢說,今年獅子做宜守不宜攻,
可是我覺得老天有看到我的努力,眷顧了我
所以我不能隨便放棄機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