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電視上一直重播的「挑戰吧直到無敵」,讓我一整個想吃麥當當出的新漢堡,趁著室友這暑假留在嘉義實習,便托他從嘉義市買無敵大麥克給我吃。

等啊等的,晚上12點他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被他的敲門聲驚醒,一打開門,看到穿著實習制服的他。

「ㄟ...那個...可能要請妳自己拿喔...」他打開紙袋,「因為我今天有幫往生者入殮,怕手還沒洗很乾淨。」

「喔,好...」我抖抖著把漢堡給拿出來,雖然知道他念生死系,暑假要去殯儀館實習,可是還是毛毛的。

然後現在那個大麥克,還是很無辜地躺在那裡看我。

等下他就會被送進冰箱,成為我明天的早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