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生日太近啦~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討卡片嗎?(扭扭)




這是我第一次在誠品舉辦座談會。也是我第二次光臨誠品大遠百店。

回想起三年前第一次踏進這裡,怎麼也不會想到有一天我竟然會站在這裡對大家說話(而不是唱歌XD )

老實說,當天還真的滿想唱歌的,不過,我擔心這樣就變成「創作生活,厚臉皮人生」分享會了XD。

在活動開始前,我還挺擔心人群會流動得很快,幸好誠品的柏潔安慰我不會,而我對自己的講題也頗有信心。

在我賣命的帶動之下,整個活動算是順利、圓滿地結束。

特別一提,謝謝特地前來給我鼓勵的藍淚、依依、巧瑜、阿正,謝謝你們從各地前來捧場,讓我好感動!

還有,站在第二個書櫃那幾位朋友(黃衣、藍衣豆漿嘉、提供筆的背包男孩),原來你們一開始是站這麼遠喔?謝謝你們後來還跑到前面來聽我講,巨蟹座的豆漿嘉還很熱情地跑上台跟我們分享你的心理測驗。

當天我問了一個問題:「你聽過最瞎的分手理由?」

竟然有人回答我:「我阿祖托夢要我跟你分手!」

喔喔!既然是祖先交代的話,我們也只好擲杯確認啦!

哈哈!真的是滿瞎的!

總而言之,謝謝這天光臨夏霏誠品講座的諸位啦!你們讓我好開心:)






【創作生活 創意人生】新銳作家夏霏座談會


夏霏,12歲開始發表創作。出版過22本作品。
認為創作的意義是:文字是身體的活塞,釋放飽漲的情緒。
將生命的美好瞬間切面,以文字獵取,製成標本,獨占起來。


7/26(六) 15:00-16:00 大遠百百貨17F 誠品書區中庭

Add: 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7樓

主講:夏霏(文藝新銳作家)

●主辦單位:4A創作聯盟





也謝謝誠品美麗又風趣的柏潔,讓我的演講能夠美滿達成:)


726演講完有小網聚喔~

夏霏 穹風 聯合 高雄網聚

穹風叔叔的網聚,出乎意料地吸引了好多可愛的高中妹妹前來,還有情侶檔、剛滿12歲的小弟弟一同前來朝聖哩!

在這溫馨的小書店裡,我還碰見有活力又健談的女公關,彼此的笑語讓網聚氣氛輕鬆有趣。

當日經典佳句:
「我才不怕被妳報料哩!」穹風:「司馬光有云:『平生所為,未嘗有不可對人言者。』」
「那算什麼!」夏霏:「司馬中原有云:『恐怖喔~嘿嘿嘿嘿嘿……』」

講完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爛XD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28898665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