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這麼吵還能睡喔?」我看著美美學姐窩在椅子上熟睡的側臉,無論怎麼強迫自己都睡不著。

隔壁位置的鹹酥雞傳來陣陣的香味。

我忍不住飄過去,吸了幾口。

「喔喔……這雞皮真是不錯,還有這雞屁股,嗯,炸得挺酥的,不會太膩。不過這銀絲捲嘛!如果有加煉乳會好一點。」我坐在椅背上邊吸,邊想。

和我同一張椅子上的女孩氣得搥了男友一拳,「喂!你不是說這家鹹酥雞很香嗎?怎麼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我怎麼知道!」只見男友惶恐地吃了幾口,又聞又嗅的,「一定是老闆偷工減料啦!我們之前買不是很香嗎?」

女孩不滿意男友的回答,開始耍起脾氣。「吼——你一定是不愛我了,鹹酥雞才會不香!」

「唉唷!不是啦!呃那個……」男友心急地安撫,早已語無倫次。

哈哈哈!沒想到這麼有趣耶!之前老媽說,拜拜過的食物變得比較沒味道,我聽了還不信,沒想到是真的耶!

更沒想到的是,還是我變了阿飄才驗證!

螢幕上播的靈異電影驚叫連連,美美學姐竟然還睡得一臉香甜,真是佩服她!而我生前身為一個資深的阿宅,就連還沒上映的電影都看過,怎可能還會對院線片的劇情陌生?這部電影我早在幾個月前就看過了,閒著無聊,便在戲院中亂飄嫌晃。


嘿!這袋爆米花還不錯嘛!可以我太晚來吸,已經剩沒幾口了。

吼!這烤魷魚老闆很不老實喔!味道不太新鮮耶!

唉唷,這盒章魚燒脾氣不太好喔!很嗆嘛!嗆得我都流眼淚了!

 

好幾個情侶因為食物被我吸了之後,嚇得驚慌失措。

「親愛的,我嚇得吃東西都沒味道了耶!」

「對啊!這『鬼嚇8』真恐怖!我們等下去吃魚下巴收收驚!」

 

「喂!新來的,很秋嘛你!」黑暗中,一個尖銳的嗓音傳來。「你以為戲院可以讓你為所欲為嗎?」

應該不是叫我吧?我四處張望,尋找那個被警告的傢伙,好奇他是有多「秋」?

突然,我後腦一個重擊。

啪!

「少在那搖頭晃腦了,我說的就是你啦!」一個扭捏作態的瘦阿飄斜睨著我說。

「喂!很痛耶!」我抗議地瞪了他一眼。

瘦得兩臉凹陷的他,歪著嘴,用很娘的聲音嗆我:「怎樣?你也知道痛喔?那到我地盤都不會拜會一下的喔?擺明了欠打!」

吼!我型男飄可不是好惹的!「什麼你的地盤?最好這戲院是你家開的啦!」我回嗆。

「我……」本來他還想說什麼,卻換了一臉陰沈的微笑,「看來你不認識我喔!」

「神經!你又不是鬼娃、貞子,也沒演過暫時停止呼吸、開心鬼系列還是夜半鬼上床,我怎麼可能認識你?」呿!自以為經典的阿飄,看來他生前一定有大頭症!

「要知道我是誰,你先報上名來!」他雙手插腰,對我頤指氣使地說。

「問題是我沒有想知道你是誰啊!」我挖挖鼻孔,故作沒興趣狀。

「吼……你很討厭耶!」娘砲飄生氣跺地,我來不及閃開,穿著脫鞋的腳背馬上遭殃。

「喂!你……」靠!這傢伙還給我穿木質厚底靴,痛死我了。

「怎樣,你不說我就再踩!」他把鞋跟舉起,要脅我說。

「好好好!」面對不講理的人還可以PO文呼叫鄉民,但遇到這種無理取鬧的阿飄,我真的無計可施。

「還不快說!」他作狀朝我腳踢去。

「啊你是不會到marvel版去看前幾集喔!」看他傻眼的模樣,我接著說,「喔——你沒有BBS帳號對不對?沒關係啊,你可以用guest去看啊!不過你打ghost應該也可以登入。如果不行的話我幫你寫信跟站長投訴。」

他一臉反應不過來的樣子,奇怪耶,我講完都很想笑啊。

好吧!正經一點好了。

「不然這樣好了,關於我的身世你也可以去作者的網誌看連載。網誌,就是部落格,你不知道的話拉到這集的第一頁就會看到網址啦!」我誠心地建議他,他不由分說地,又是給我一腳。

「吼!很痛耶!」

靠!我一定要我叫家人燒一雙釘鞋給我,不然這樣繼續被踩還得了!

「那你到底說不說?」他腳露凶光。

「好好好我說。」為了不讓他傷及我天生「醜的像鬼一樣」的型男飄臉龐,我選擇不吃眼前虧地說:「我叫夏大飛,今年二十一歲,我是因為幫室友買便當不小心昏迷,又不小心被室友把器官給全部捐贈出去才掛的,這樣夠清楚了嗎?」

他一邊抬著腳等著再踩我,聽完後卻摸摸下巴說:「聽起來你是冤死的,不是該在你身故的地方當地縛靈,就是去找那些把你器官奪走的人索命,怎麼會在這裡呢?」

「你以為我是專程來被你踩的喔?我是被學姐帶來的啦!」我指向學姐睡覺的椅子說。

「是正妹美美帶你來的啊?」他恍然大悟。

原來他們是認識的,那就好。我鬆了一口氣。

 

「靠!所以是情敵囉!」他說,又踩了我一腳!

 

吼!早知道安分一點陪學姐睡覺就好了。而且我哪知道學姐這麼夯啊?

作者大人,我也夠衰了吧?到底何時能轉運啊!

---
最KUSO的微波,最驚悚的惡搞,

夏霏 震撼飄界新小說《可不可以不要陰陽眼》,隨時斷頭連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