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1985587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黑色微波]可不可以不要陰陽眼(16)

娘砲飄惡婆娘般瞪著我說:「你少在那半路認美美當學姐,想攀關係啊!」

「我哪有!」看娘砲飄滿臉妒意的樣子,我感到既好笑又得意。「誰叫我臨死前多賺了五十六年的陽壽,反正美美學姐也快投胎了,所以牛頭牌大人和馬面紙大人就派她來當我的學姐囉!」

娘砲飄聽了訝然,抱頭大叫,「什麼?你說美美要投胎了?真的假的!」

「咦?你不知道嗎?」我挖挖鼻孔,故做不屑狀,「我還以為你們很熟呢!」

「哇呀!美美……美美要去投胎了,那我以後怎麼辦……」娘砲飄咬著電影院的椅背,淚眼汪汪地遙望熟睡的美美學姐。

娘砲飄的啜泣聲猶在耳邊,電影院的四面八方的角落又傳來一陣陣鬼哭飄嚎。

一身癡肥的阿飄痛哭,「嗚嗚……美美怎麼捨得離開我們?她走後阿飄界就沒有正妹了!」這傢伙身上還穿著今年資訊展C49攤位贈送的上衣,全身痴漢味沖天,連我看了都覺得礙眼。

啥?你問我怎麼知道他的衣服是資訊展送的?

廢話!我為了親手從那個羅麗塔show girl小手上拿到那件贈品上衣,可是硬買了兩台IP分享器耶!

一位紙片飄哽咽地說:「美美每年都跟我一起等飄月的紙娃娃睡醒,一起去Party的,以後只有我一個去很孤單耶!」

嚇!原來紙娃娃在飄月真的會動喔?難怪老爸每年飄月都把她珍藏的紙娃娃收到神龕底下,我還以為她是怕我和老弟放暑假沒事偷玩哩!

「我本來還想等中元節領紙錢買花跟美美求婚的,她怎麼可以就這樣一走了之?」這傢伙才剛講完就因為心機重被眾飄圍毆,所以我來不及看到他長什麼樣子。

看來,美美學姐在阿飄界的行情真的挺夯的耶!

「怎麼這麼吵啊?」美美學姐聽這些阿飄哭得比螢幕上還大聲,揉揉眼睛醒來。

「噢……女神……」眾飄仍沈溺在美美學姐睡眼迷濛的表情中,我飄過去,順手拭去她眼角新鮮的眼屎。

「靠!竟敢輕薄我們的正妹飄!」我來不及閃避,被眾飄又是一頓圍毆。

媽的!是誰用板手敲我頭?你生前是演少林足球還是水電工阿賢?

美美學姐看苗頭不對,趕緊拉著我快閃出戲院。

 

我揉著發腫的頭,對美美學姐說:「美美學姐,我真沒想到妳竟然這麼搶手耶!聽到妳是我的直屬,眾飄嫉妒到不行說!」

「沒辦法啊!我也不想這樣。」美美學姐無奈地聳聳肩,「聽說飄界好久沒正妹了,而我生前就『醜得像鬼一樣』,死後當然是渾然天成的正妹飄囉!」

我比出大拇指說:「天然的尚好!」

美美學姐笑,關心地問:「對了!你的頭還痛嗎?還有,你的腳怎麼腫成那樣?」

「痛死了!早知道買便當會買到變阿飄,我就不穿藍白拖出來了!」我低頭,看見我的腳趾頭已經腫的「不成人樣」。「不過我已經是阿飄了,怎麼還會痛啊?不是說掛點了就會什麼病痛都沒有嗎?」

「唉!你是新飄,對於當人時的五感還在,當然還是會痛囉!而且扁你的飄等級比你高,所以還是會讓你感到痛啦!來,我呼呼。」美美學姐蹲下來,溫柔地對我的腳趾吹了一口氣。

「啊嘶……」我忍不住發出變態的嚎叫聲,說也奇怪,真的不痛了耶!「學姐妳好厲害喔!吹得我好『蘇湖』!」我大羞飄走地說。

單純的美美學姐聽不出我的雙關語,她催促道:「我們阿飄吐出來的氣,冰敷剛好而已啦!都快黃昏了,不痛的話我們繼續去覓食吧!」

「嗯,好啊!都聽學姐的!」我繞著手指說,「喔對了!學姐,妳知道戲院裡那群飄的來歷嗎?」

「啊?你說他們?」美美學姐皺起眉頭,好似碰到禁忌的話題。「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一個不寒而慄的傳說。」

「什麼傳說?」我又愛怕又愛問,就像現在看著這篇小說的你們一樣。

美美學姐閉上眼睛,陷入了回憶裡:「很久很久以前……」


可惡的待續……


---
最KUSO的微波,最驚悚的惡搞,

夏霏 震撼飄界新小說《可不可以不要陰陽眼》,隨時斷頭連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